之後的就看了海洋生物館、水母館、鯊魚館
這一些我們討論後,覺得屏東的海生館是勝的。
在海洋生物館裡頭,朱政妹一看到透抽就說:
「透抽ㄟ,透抽用烤的最好吃了!」
之後他看到蝦子:「蝦子用炸的和水煮的都好吃!」
接著是:白鯧魚。
「白鯧魚要清蒸的最好吃了,我很愛白鯧魚的。」

「.............................................」
水晶和Elmy偷偷翻了白眼,
覺得他點很不對ㄟ,但又覺得好好笑還有心疼。
這小孩真的吃素吃太久了他。

接著我們就發現有隻魚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態,
水晶立刻大叫:Carol你來了。
(carol以隨時隨地很會放空,聞名敝部門和隔壁部門。)

tower:
驚嚇指數:還 ok啦!


水晶還坐了那個很高很高的tower,
那是有圍牆檔起來到水晶的胸口,
所以不會看到下面的高度,那看出去的視野就很讚,
很舒服也很漂亮,尤其是他還會自轉,
360度的視野都可以看的到。

只要不要有人,
硬把水晶的頭給推到玻璃上去叫我看下面。
對!就是你!就是你!
朱政妹,我真的怕高,
不過你後來也被我的尖叫聲和蒼白的臉給嚇到了,算扯平。
害我ㄧ整各縮在elmy懷裡,嚇到發抖。


纜車:
驚嚇指數:驚~~~~
                  轟!!ㄟ,破表了

最可怕就是、、、、
那個超有名的纜車啦!!
媽呀!要命呀!整顆都是透明的ㄟ
我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我被吊在空中ㄟ,
而且是一整山的高度,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他因為用了很多的纜線接著,
所以在換纜線的時候整各纜車會震動的很厲害。
嚇死我了!幸好他的地板不是透明的。
不然我當場昏過去、、、
纜車的恐怖,
連摩天輪冠軍elmy都陪著我們臉色蒼白又尖叫。
而且水晶嚇到手汗已經滴到elmy的大腿了。
讓他一直叫一直叫,
可是我們沒有人願意放開手去幫他擦掉!
我沒有辦法放手唷!我是膽小鬼。
要不是不坐纜車我沒辦法下山,
我決不上去、、、、


之後她們竟然說要去坐熱汽球ㄟ,打死我都不上去。

那個防蚊液的名字聽起來很厲害吧?
不過很貴ㄟ、、、

結論,風景沒記得多少,
腦細胞嚇死了20%,一整各傻掉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