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相機的照片加起來實在很多,
整理到我眼睛都快瞎了我,
而且還要一張張壓縮再上傳,
我的手快斷了啦!
有沒有可以一次壓縮ㄧ整批相片的軟體呀!
而且我家網路昨天斷線ㄟ,很帥吧!


這次水晶晃香港的感覺就是:
胃到吃時方恨小、錢是隨時都恨少。
到了最後發現連行李箱都太小。
好吃好玩好笑好鬧好逛好買好美好讚好恐怖的香港。

大家可以先看看相簿了:

相簿在這裡啦!

遊記的話,大家稍稍等等唷!
給我一點時間,
畢竟一回來就有三個企劃案要寫,
所以大家多體諒哩!

大家乖,可以先看elmy的,他寫的很讚,
完全可以當旅遊書作者+編輯了:
elmy煮婦的澳門遊記啦

好囉,我要去寫案子了!大家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