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房間裡出現很多的蟑螂,
搞著水晶和奈勒斯神經緊繃。

水晶很討厭蟑螂。
很怕會飛的蟑螂。

呼、、、拍拍很容易餓死許多錢的胸口,
幸好、、、
我有勇者奈勒斯。

面對蟑螂,水晶的態度如下:

一、勇者奈勒斯在時:

水晶不時尖叫:
「好恐怖唷!!快打死牠!快!
   好恐怖唷,我好怕唷!嚇死我了。
   嗚嗚嗚,救我!!」
水晶會全身縮在離蟑螂最遠的角落。
小小的身軀簌簌地顫抖著,猶如風中落葉般,
帶著嬌柔的氣息、配合花容失色的驚慌,
小小的眼睛裡閃著點點淚花。

精湛的演技,可以激起奈勒斯至少80%的保護慾、、、


二、勇者奈勒斯不在時:

如果可以,水晶會把房間整個讓給蟑螂,
很豪氣的撂下一句話:
「好!!你不走,我走!」
轉身去外頭逛街去、、、

如果真的逼不得已,
水晶會咬著牙,冷靜地觀察蟑螂的行進路線,
噓各好時機,將拖鞋的重量完全的交給蟑螂。

話說回來,既然、、、
老在我危難中缺席的王子,
這次終於化為勇者而且在場,
貼心無比的水晶當然要善盡公主的責任,
扮好柔弱的嬌媚、無助的姿態、、、

「在那兒,快快快打死牠!」
水晶清亮、柔柔的嗓音在房間中響起

「那裡呀?ㄟ等一下,為什麼是我打?」
被惡蟑弄的團團轉的奈勒斯提到了一個很笨的問題

歛去演中閃過的一抹精光,
水晶很ㄋㄞㄋㄞ地說:
「因為你是男人!、、、、吧?」
加個「吧」的疑問句句型,
對男人是很有殺傷力的,
尤其是對一個強調自己是愛台灣的真漢子。

「.................................
  打乎你死、、、、、」
勇者如同超級馬力吃到大力菇般,
將實力發揮到百分百,
血的損耗速率也提高到百分百了。
在一陣廝殺聲中,勇者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而公主露出燦爛的笑容。

延伸閱讀:

我的大年初一


水晶弟遇難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