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另一個故事------------------------

現在水晶5/30即將去香港玩,
幸運到不行的水晶,
不但擁有專屬不專業地陪elmy之外,
還擁有兼職地陪、專業接機美人朱政妹哩。

朱政妹真的是大好人,
她和水晶msn時,
聽到 elmy說是讓水晶自己下了飛再轉公車去她家找他,
(雖然elmy有可能是開玩笑啦!)

朱政妹立刻說:
你又沒有來過香港,香港機場恨大ㄟ,
你那知道要去那裡搭公車呀?
本來就要走很久了,你一走錯方向你要就走更遠了你,
我走一步你要走兩步ㄟ,你會累死、、、、
不行,我會去機場接你。

水晶:
真的很感謝你,我也怕我那麼可愛善良又嬌小,
會被抓去大陸當台傭ㄟ。而且還會被退貨,
因為不會做家事、、、
你一定要來接我。
ㄟ,你幹嘛加那句:我走一步你要走兩步ㄟ,
我的腿就是比你短呀,怎樣?
ㄟ、、等咧!
我幹嘛對你應嘴應舌,
嗚嗚嗚,朱小妹,我很容易被拐帶的。
你一定要來接我唷!

朱政妹:
好啦,幹嘛一直強調自己很柔弱。
我一定會去接你的呀!
ㄚ你有想去那裡嗎?

水晶:
我要吃東西(笑嘻嘻)

朱政妹:
那你一定要吃叉燒,
路上隨便一家都好吃到讓你脫褲子、、、
還有薯片,超好吃的,
香港好奇怪,正餐沒有什麼素的可以吃,
但是零食卻很多、、、
尤其是薯片,真的好吃到我每晚都要吃ㄧ包。

水晶:
好哇,我要吃我要吃、、、
ㄟ這樣的吃法我還認的出你嗎?
你應該還是長的跟出國一樣吧?
不過,這麼好吃的薯片,
我一定要買各幾包回來跟我同事們分享了。
你姐說你是他見過最省的人,
不過你現在輸了、、、

朱政妹:
對呀,我的室友更厲害,
其實我很佩服和感謝他們ㄟ,
每次我要買什麼,他們都會很熱心的跟我說:
不要在這裡買啦,這裡東西很貴,等我回家鄉在幫你帶來。
有一次呀,我室友看我吃素都沒有東西可以吃,很可憐,
就說隔天中午要幫我帶便當,我好感謝,
可是隔天中午我一看就傻眼了,
便當一打開,就是一盒白飯和一顆鴨蛋!
帥吧!!

水晶:
哈哈ㄚ、、、我幫你帶泡麵好了啦!



水晶小後話:為什麼好吃要脫褲子呀?!
這樣的話,奈勒斯不會讓我吃叉燒飯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lmy
  • 為什麼上篇不能回應?:P
    我想說~~ 我可以感覺到nicki的忌妒 hohoho~~ 爽:P

    ㄟ...我是認真低耶:P
    雖然你跟我哀一下 我可能會考慮去機場接你...
    但... 尤其你現在有機場快線 就更容易了耶!!!:P
    我跟你說唷 你出了海關之後呀 幾乎就可以看到機場快線上車的地方了
    如果不知道 隨便問個地勤人員 普通話都會通低!~
    上車後 妳就直接坐到香港站 (最後一站)
    然後出「機場快線香港站」之後 跟著指標走 走到「地鐵中環站」(是同一個站 有相通)
    過來只有一條路 接近地鐵站的時候 妳就可以看到我了:):)
    很容易吧~~~ hohoho~~

    對了 機上會發一個「旅客抵港申報表」
    妳要填唷~~ 機上沒發 下飛機檢查簽證前也有得拿:)
  • geniusbaby
  • 是喔?不能回應?ㄚ我不小心按到了啦!

    elmy你真的超信任我的ㄟ。
    我對我自己都沒有這種信心,
    畢竟、、深深嘆了口氣,
    一個在台北都一直在迷路的人,
    連在自己出生的鎮上都依然迷路的人,
    對自己是沒有信心的啦! > <"
  • wendyjao
  • 他們的科學麵叫媽媽麵

    我買了兩包
    開心寶很愛吃喔
  • geniusbaby
  • 開心果。哇、、、又一樣吃的,
    我人生真幸福,呵呵呵。
    對了,那需要我幫你帶幾包回來給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