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註)carol:
「我今天呀,跟我同學說:
    唉!我好不想上班唷!
    我同學竟然回我說:
   
好久沒有聽到你講這句話了,你終於像正常人了。
   
然後我突然發現,真的ㄟ,我真的好久沒有講這句話了。

    好神奇唷,我在以前的公司呀,常常這樣哀ㄟ。」

cammie:
「我最近也是,很沒有心情ㄟ。」

nicki:「我也是,這腳步很沉重。」

水晶:
「我也是!以前一年多就是我們部門感情太好,
   上班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都很期待上班ㄟ。
   前一個星期呀,星期一早上我跟奈勒斯哀說:
   後!我好不想上班唷!
   奈勒斯竟然說:
   你終於回復正常了你。
   正常人每到星期一早上都嘛很down,
   誰像你之前很奇怪ㄟ、竟然是很興奮地要去上班吶。

   水晶說:
   ㄚ之前每個星期一早上的開會都很妙嘛!
   就會很期待上班呀!很想看大家今天又會出現什麼笑點。」



四個人對看一眼,同時地:「哀!我不想上班。」

原來,
我們之前會期待上班是很不正常的狀況喔?
好吧,那我們現在從不正常會到了正常人的行列了啦!
這感覺,好沉重唷!


註:
carol和賈爸爸在5月9日左右,
(水晶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日子)
雙方家長才見了面,談要提親的事情。
5月11日carol 才在跟水晶提,
讓水晶去香港時順便幫他買寶格利的戒指當代戒,
說是香港買比較便宜。

沒想到才過兩天,
carol和賈爸爸卻在5月14日就跟大家說:
他們倆買好了婚戒的代戒了!

5月19、20日這個週末,
他們倆陪nicki和nicki的伴娘去挑伴娘服時,
也順便把婚紗照的約都簽好了。
(雖然早知道carol要跟nicki的婚紗照合約、
跟nicki用一樣的新娘秘書、
copy nicki同事和高中、二專同學部分的宴客名單,
因為carol和nicki是同學。
但是、、、
這也太快了吧,簡直是以音速在辦婚事呀!)

carol沿用nicki的新娘秘書的理由是:
因為nicki的一句話:
這新祕很擅長處理臉大的女人。

水晶和elmy都覺得這裡由真的很妙!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