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錢就讀第二家幼兒園是彭婉如基金會創辦的非盈利幼兒園,
這是我特別喜歡的幼兒園,
我也特地帶多錢來參觀以及和老師談過,
他很喜歡這裡老師們對待孩子的方式,
很喜歡這個教學模式。
七歲的他還是會跟我說他真的好喜歡這個幼兒園,
幸好他有去這裡讀書。

這裡有個特色,小孩一週的一個下午有選修課,
有陶土,積木,美術,遊戲等等。

第一次多錢被媽媽影響選了陶土課,
而有了以下對話。

錢錢:「我下次一定要選柳老師的課。」
媽媽:「喔,是因為那位老師很漂亮吧?」

錢錢笑彎了迷人雙眸害羞地點點頭,柳老師完全符合這時多錢心中女神模型,
大眼睛,白皙的皮膚,長長的秀髮,
曼妙的身材,好聽的聲音。

媽媽:
「所以其實不是興趣選課,
    明明是美色選課,你喜歡漂亮的女生。」

錢錢被我逗著笑翻了。

一旁玩手機,一直喜歡漂亮女生的爸爸說:
「美色選課好呀,喜歡漂亮的女生是很好的呀。」


#5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