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時,水晶在msn上遇到正在坐月子的產婦藍。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在嗎?    好吧    看來是不在
那照片就下次吧~~~886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 說:
我回來了
我在業務電腦截稿
媽的、、我要照片 你快回來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回來了
信箱給我
我發mail給妳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 說:
恩,原來罵髒話是有用的
謝謝唷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不過...因為我現在用這台電腦沒有修圖軟體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 說:
 做月子好玩嗎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所以只要是我爸拍的照片 圖檔都超大的
這二天應該就會開始寫電子報吧 快要滿月了 我快出運了
坐月子一點也不好玩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挖 恭喜恭喜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要是有什麼會讓我不想生第二胎
一定是因為不想再過一次月子生活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不好玩唷?坐月子不就一直吃嗎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不只要喝一些黑黑黃黃的湯藥補藥
還要整天沒事就躺著
所以需要坐著的上網...就被禁止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那你躺著上呀用nb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不能洗頭 不能洗澡....
(我家沒有nb 也沒有無線網路)
(我房間什麼都沒有...電視電腦都沒有)
整天躺著 除了弄小孩 就是發呆...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可憐了好動的妳,你那受的了,
至少要丟一本書給你呀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連要整理照片都要偷偷摸摸
有書啊 六百多頁 一天半就看完了
照這樣...一個月要準備多少書???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呃、、、、看那快幹嘛?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ps 事實上 妳罵髒話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只是剛好我忘記下線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好 多說一些   我幫你post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不然妳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那就是我命好囉?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ㄜ...幹嘛這樣 我都說這二天會開始寫網誌了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果然是出運了,呵呵呵。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不然 照片妳等上網看相簿好了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但幫我一下呀 我最近忙死了 都有東西可以寫 
不要、、、我要現在看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我也省得寄...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請安撫我可憐的受創的忙碌的快死的心情    
 
 您從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接收檔案 "DSCF0282(0M9D).jpg" 的作業失敗。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什麼?什麼?為什麼?好大的打擊,你寄我mail好了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
算妳歹命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ㄚ我5月30會去香港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一一
決定不傳照片給妳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有東西要幫忙買嗎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生氣!!為什麼大家都出國?!
就我不能去?!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因為生不出小孩又想出國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哼哼~~
因為怎樣都無所謂了
反正我生氣.....照片在我手上 我最大
哈哈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這位產婦 你   把照片交出來吧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嗯哼...
啦啦啦~~~~~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呃、、、我會去五天住前同事現貴婦家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妳可以一次說完沒關係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不要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反正只剩妳和小毛還沒看到小孩
秀綿已經來看過了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可惡   為什麼老娘在4月14要上班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啦啦啦~~~~~~~~~
就跟為什麼我不能出去玩一樣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那一天如果不用上班我就抱到了
厚、、、氣撲撲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嗯哼~那又怎樣
哇哈哈~~~~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哼、、、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嗯...這下可不是我故意不給妳看照片
我的mail發不出去
好像有點問題...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嗚嗚嗚嗚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可憐的小孩
我挑的照片很可愛說
我爸拍了幾千張ㄟ
可以說是萬中選一的呢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你真的可以再繼續欺負我關係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喂 是電腦欺負妳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我才沒有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我只是耍耍嘴皮 還是有乖乖要寄照片給妳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嗯,你真的有寄嗎?  質疑的眼光飄向你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一一 竟然懷疑我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是的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算了 當我沒寄好了   哈哈哈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哇,一整個任性起來唷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哼哼....
反正難得有機會任性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果然是補藥喝太多,上火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尤其是在娘家坐月子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是,回娘家你就是女王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哎..對我娘我沒辦法耍狠啦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你家女兒現在到那都是寶,快給我小寶貝的照片
藍。~即將滿月,時間過得真快!! 說:
晚點我再寄看看
現在我的信箱網頁一直當掉
可能是server有問題
水晶---感謝超級貼心的nicki賜我新造型,主管姐姐姐姐送可愛髮圈說:
好,要寄唷 求你,叫小知多的舅舅修
--------------------------------------------------------
後來、後來、
後來5月8日水晶還是沒有在一個小時內收到照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