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0M06D    1030301

我的好朋友Rita決定走上紅毯的那一端,
我的心情很感動也很開心,
得知好友會在台南舉行一場婚宴,
我說甚麼也會到呀。

而這次Rita選擇的場地是走馬瀨農場結婚會館,
憑喜帖還可以免費入園,
趁此機會也讓多錢開心的玩耍了一番。

中午的喜宴溫馨、甜蜜,
我可以感覺到Rita父母的喜悅與激動,
我和她們一家人都認識,而且之前去台北玩就是寄住在Rita家,
他們一家人都好可愛呀,
趁此機會我也終於可以再與好友一家人相聚了呀。


Rita你一定會幸福的。

我還被抽中上台領小禮物,但當然這禮物是肯定是落入多錢的手中了。

但多錢的困擾是:我不喜歡吃糖果,為甚麼大家都要給我糖果呀?



103030101  

參加完喜宴,我馬上從優雅的小洋裝變裝程陪玩媽媽裝。
奈勒斯購買了九項設施遊樂卷,
其實我們的時間不夠玩完九項設施,頂多是六項,
可是因為多錢想玩滑草,所以我們還是購買了九項設施卷。
我以為多錢會害怕滑草,畢竟他從來沒有玩過,這又有點刺激,
沒想到多錢愛死了,短短的20幾分鐘,
他玩了四、五次呀,
重點是滑下來後爸爸要把超重的滑草車給拉上去耶,
拉到最後奈勒斯手都要斷了。

多錢跟我說:「媽媽,滑草很好玩唷,它只有一點點刺激而已,一點點唷。」
小孩還鼓動怕高的媽媽一起滑,
在孩子的鼓勵下,我滑了一次。
真的還挺好玩的,可惜有時間限制,
不然光滑草多錢就可以玩到high了。

孩子,其實我很好奇,
在滑草的快速俯衝下,你感受到的是甚麼?
是速度帶來的刺激感?是克服恐懼的成就感?
是身後父母帶來的安全感?是挑戰自我成功的滿足感?
或是這些感覺交錯出現了,但是複雜到超乎你現在可表達的語言呢?
我想經過這次,在速度的衝撞下,你的世界被衝破了一個藩籬,
你的視野、自信、勇氣跟著速度、笑聲迅速地擴張、壯大了。
你知道你對於自己的身體和世界的掌握度更高、運用地更加靈活、得心應手了。
孩子,這就是一種成長!


103030102  

多錢第一次嘗試親子腳踏車的兜風快感,
我也很好奇,這樣的感覺一定跟搭摩托車不一樣,
摩托車的前面有龍頭和檔板,而腳踏車沒有,
這樣全無阻攔的視野你會害怕嗎?

搭乘了天鵝船、碰碰船,
碰碰船也是小孩的心頭好,我們排了兩次就花掉好多時間了。
也是因為來到了關園時間,所以只玩了兩次碰碰船。

103030103  


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參觀走馬瀨農場,
但是這一趟我們玩得開心、也帶回了一個溫馨的婚禮回憶。
有機會應該再來一次,
我想孩子一樣會在這裡找到屬於他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