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3D    2013年11月26日 

我不要跟王冠說再見!

多錢和我一起用紙做的皇冠,因為他太過喜愛所以時常戴著,
而常常流汗導致紙做的皇冠有破損爛爛的狀況,
他自己剛剛下定決心要把他丟掉,
結果才放進垃圾筒裡,眼眶就紅了接著放聲大哭。

我跟他說:「你那麼愛它要把它救回來嗎?」
(我剛換新垃圾袋)

他立刻把它撿起來,眼淚也同時止住了。
小人的感情好充沛呀。


 ---------------------這是分隔線---------------------------------------

3Y7M8D   2013年12月1日

我是小海盜!

他說:「我是海盜!」
媽媽也覺得你真的真的是個超可愛的海盜耶,
但是,孩子呀,
你頭上戴的是爸爸穿了一天熱騰騰的原味內褲呀,安內甘厚?

(話說連原味內褲這詞,我都知道,我被宅化了我。
 他真的超喜歡:傑克與夢幻島的海盜呀。)

1021111001  

 ---------------------這是分隔線---------------------------------------


3Y7M9D   日


洩密!

忘記記錄,兩個多月前的多錢去拜土地公時,
他跟土地公說:
土地公公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唷,就是呀,
 每天早上天亮的時候呀,我就會起床,
 然後大聲的叫媽媽起床,爸爸起床,可是他們都不起床。(嘟嘴)」

(此時後面的小姑笑出聲,
 多錢就發現了我們在聽他說話,就不說了,
 其實爸媽還很想聽下去耶。)


由此可見還不需要寫造詞造句的小人也超容易把家事抖出去!
(間諜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