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8M9D   1030102

我掃地掃一半,接了通水晶爸打來的電話,
我請錢錢幫我把地上的灰塵掃起來,
就有超級戰隊默默幫我把地板掃好,灰塵倒進垃圾桶。
(戴上面具就必須稱呼他為超級戰隊,
 平常則需稱呼他為:真正錢錢超人大哥哥王子。)

而當我準備要拖地時,
有個孩子自動說幫我洗拖鞋,
我回到浴室就看見這個畫面。

讓我好感動呀,
所以他可以看他最愛的傑克與夢幻島的海盜,
兩集!!!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鞋子會這樣放呢?
才知道原來爸爸的鞋放兩邊是有原因的。
孩子的世界真的好可愛唷,
連東西擺放的位置都是有他的喜好、邏輯與原因呀。
(我後來偷偷聽到他在晾衣服時的碎碎念,
 他喃喃自語說:我喜歡媽媽,我的衣服要放在媽媽旁邊。)


多錢說:
我喜歡媽媽(我的鞋放在他旁邊),
爸爸喜歡媽媽(爸爸的鞋要放媽媽旁邊),
爸爸也喜歡我,所以這樣放呀。

(媽媽厚黑學:
 喔,不,孩子你誤會了,爸爸現在只有喜歡你而已,
 媽媽早已淪為菲傭之流,但是那種會生氣的菲傭!)

103010302  


---------------從前從前之另一個故事的開端-------------------


補充:

12月26日多錢小故事。

多錢:「麻麻,我想要看電視。」

媽媽:「不行唷,你今早,昨天和前天你沒有做到你的承諾,
        我請你關電視時你沒關掉。」

多錢(放聲大哭+倒地)喊叫著:「被發現了。」

然後小孩大哭跑走,打電話給爸爸哭訴,在電話中哭得超級慘。
我彷彿看見寒風中,爸爸腳踏車踩的超級快,
要回家救兒子的情景。果然爸爸今天提早了十分鐘到家。

 

多錢哭喊著:被發現了
這句話害我心裡笑翻了,
但態度上依然要保持淡定,冷處理他的哭鬧。
媽媽真是很專業的演員!(正解無誤) 

話說這小傢伙嘴巴超級甜,爸爸真是被他融化了。
12月25日晚上多錢一直跟我說著:「我好想爸爸。」
因為當天晚上爸爸上夜班要十二點才會到家,我就幫他播電話給爸爸。

多錢ㄋㄞㄋㄞ跟爸爸說:
「我好想你唷,我真的好想你唷,
 為甚麼你上班上這麼久,都沒有回來,
 這樣我好想你耶,你快回來啦,

 你怎麼還不回來呀,我有留好吃的東西要給你吃唷,
 你回來要吃唷,小心騎車,騎慢點唷。」 

 
爸爸整個被融化了,輕聲細語跟兒子講電話,
(為什麼我知道爸爸輕聲細語又溫柔,因為本人開擴音!)
而當我接過電話
(想說畢竟夫妻一場,難得展現一下本人的溫柔,還是跟他打個招呼好了)

換我講時,
爸爸立刻說:「我要工作了,再見。」
(立馬掛掉電話)←好樣的你!

爸爸當天晚上一回家立即衝進去看兒子,
我跟他說:「兒子一直努力撐著要等你下班,直到十分鐘前不支倒地了。」

爸爸溫柔的對著兒子的睡顏說:「那今天爸爸陪你睡吧。」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