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可愛的莉莉亞 說:
會自己搭公車的英國貓咪
訓練小寶(elmy家的貓)、豆豆(cammie家的貓)吧

Elmy   倒數9天~ 應該沒有漏掉的吧... 說:
這...太難了吧  她已經有10歲小孩的智商了
在下一站下車,當地有許多商店,
包括一家炸魚和薯條店。---->他應該是為了去買炸魚吧 

Cammie… 說:
哈哈哈      好可愛唷!
算了吧    豆豆做不來的

水晶--可愛的莉莉亞 說:
也是喔

Cammie… 說:
對呀
豆豆連在我們家門口都會迷路了!
更何況是出門!
請注意,
所謂的我們家門口指的不是一樓大廳什麼的、
而是真的是我家大門= =

水晶--可愛的莉莉亞 說:
好遜唷
我家波波都會自己去逛街 在回家吃飯ㄋㄟ

Cammie… 說:
我難道沒跟妳門說過這個笑話嗎?

水晶--可愛的莉莉亞 說:
沒 有呀  只好放在部落格給大家笑了

Cammie… 說:
唉唷   不能怪牠   牠是家貓耶    

水晶--可愛的莉莉亞 說:
ㄚ我家波波是野狗喔?!

Cammie… 說:
豆豆沒出過門、他出門的唯一目的是被我抓去看醫生
所以都被關在籠子裡啊
連外面長什麼樣都沒見過ㄟ


水晶--可愛的莉莉亞 說:
真 的喔,豆豆的貓生好可憐呀

Cammie… 說:
這不是野不野狗的問題= =
是豆豆沒見過外面的世界
牠一年大概只出門兩次吧

水晶--可愛的莉莉亞 說:
所以是主人的問題呀(恍然大悟)
宅貓 他

Cammie… 說:
你說呀、一年只出門兩次、
而且還被關著、誰會認得路啊!
 
水晶--可愛的莉莉亞 說:
真的,只好送她GPS

-------------------另一個故事--------------

話說水晶和elmy、cammie、carol一起去上瑜珈課,

(是的本公司很愛「一起」這件事,
一起吃飯、一起上瑜珈課、一起喝清心、
一起去拜訪客戶、一起買名都泡芙、
一起買茶葉、一起買牛札糖、一起買burerery、
前年大家都去東京、去年大家都想去大阪、今年大家都想去香港、
一起上廁所、一起開會、一起唱歌、一起亂聊,
現在連結婚這件事,她們都要一起囉,
預計今年結婚的有:elmy、nicki、carol、主管姐姐。)

上完瑜珈課,carol有親親男友接送、
隨隨便便就可以把腳放在頭上的cammie腿軟去搭計程車,
只剩下一樣腿軟的elmy、水晶,
從上課地點走去中山站搭捷運,
在新光三越的入口時,因為都是樓梯,
所以elmy小姐堅持要去衣蝶和牛乳大王中間的入口。

水晶:「衣蝶旁邊的也沒有電扶梯啦!」
ㄋㄞㄋㄞelmy:「唉呦~~~水晶你騙人。」

一年總有兩次在衣蝶大敗家的水晶:
「真的啦,不然我們走過去,
如果沒有電扶梯,你呀,就背我下去搭捷運。」

elmy:「背你,哼!我踹你下去比較快。」

捧著心、大受傷的水晶:
「你妳你這女人好狠呀,
好歹,我們也是好同事、好朋友、好姐妹、好伙伴,
將來還是好親家咧!」

一邊鬥嘴一邊往衣蝶旁邊走,
到了捷運站口、、、、

身高172cm、驚嚇過度elmy立刻哀哀哀了起來,
「唉呦,天呀,好大的打擊呀!
水晶你背我下去、、、」

身高號稱155cm、一臉「你看吧!我早跟你說」的水晶,
「背你?!我踹你比較快!」

elmy:「嗚嗚嗚,你好狠呀,
好歹,我們也是好同事、好姐妹、好朋友,
將來也是好親家呀,親家母!」

瞇瞇眼一瞪,水晶:「通關密語順序錯誤,
啟動踹你功能、、、
唉呦,這段對話應該放部落格,
不然我們大約十天後就忘了、、、、
寫下來,你以後還可以給你家小孩看哩!」

elmy:「那我小孩會說水晶阿姨好怪唷!媽你的朋友都是怪人。」

水晶:「他還會說許多錢好可憐唷,有這樣怪的媽媽,真為難他了。」

elmy:「對呀,還有潘岩會說他媽也很怪,賈七碗的媽是只會笑。」

至於潘岩、賈七碗是誰,可以看後面一篇的網誌。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