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謝謝你幫我買的SPA..這兩罐應該還夠用啦..
我現在也儘量在找替代品了..還有啊..麻將好玩..下次
你回來再一起玩啊!我想小太陽會很樂意的..他還約我兩人玩
四人麻將耶..他玩上癮了..我說我才不要.因為我會錯亂..

還有小腹才不會那麼快生出來呢..我還想多玩幾年耶..不要
嚇我..謝謝..不如你先生一個讓我嚐嚐當阿姨的滋味吧..哈
哈..

水晶妹 於 April 9, 2007 09:44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好呀,對了如果五月還沒有找到替代品,
記得跟我說,我幫你買。
真的好好玩ㄟ,我都絕得好玩了。

你家吳小腹快出生吧!呵呵呵。

水晶 於 April 9, 2007 11:52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哦..五月哦..好..我會儘量找的.
還有啊..喂..別嚇我啦..是你家許多金要趕快生出來吧..
哈哈..

水晶妹 於 April 9, 2007 12:21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好好,不用急。
奈勒斯的小孩是叫許多錢、許多田啦!

水晶 於 April 9, 2007 02:05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是哦..我一直記成許多金和許多錢耶..因為加起來就是金錢嘛
哎唷..沒關係..那你就多努力增產報國好了..一個叫多金
一個叫多錢.一個叫多田囉..哈哈哈..真是期待他們的出生
啊..加油..小太陽和我會努力送補品給你的..放心好了..
不過我們兩個蠻無聊..這個話題還可以扯個半天..
但說真的今天我還真的超無聊的..昨天去夢時代逛街..那裡真
是大的沒話說耶..你妹那麼愛逛街的人.竟然會逛到腿酸..
和小太陽回來倒頭就睡..真累啊..但說真的..那裡真的很不錯
哦..下次你回來可以和你朋友去逛逛哦..

水晶妹 於 April 9, 2007 02:1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夢時代那麼大呀,聽起來就腿軟啦!
妳號稱逛不哀的傢伙也會哀囉!
真可怕呀!
那我想一想他的周年慶換贈品時,
最好動線設計好,免的跑到人都累了,
贈品卻還沒換到。

至於補品,
你會比我早用到的啦!
呵呵呵。

水晶 於 April 10, 2007 09:58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對啊..那裡真的很大..我朋友說很像日本的百貨公司哦
一層樓裡面就很寬很長..所以可以逛很久..但是就是每層樓都
逛..就逛到腳軟..不過它裡面很貼心..就是廁所很多.椅子很
多..所以還可以休息一下啦..肚子餓時餐廳也很多哦..裡面還
有唐人街.日本食物.玩具反斗城.韓國食物..反正裡面真的可以
耗一天啦..你回來真的可以去哦..

小姐..我們都還沒結婚耶..那麼希望我生也應該找順序來吧..
不然我想我會被長輩唸死..而且小太陽還小.別再嚇他了..
哈..

水晶妹 於 April 10, 2007 12:3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聽起來很好玩,
不過我ㄧ回家都嘛攤在家裡當孝女。
想想不要不要,我比較想去香港玩。
我想要去香港買東西、吃東西、
看棄我而去的elmy貴婦。

水晶 於 April 10, 2007 05:5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