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4M9D  1020902

話說,大約一年前,我就知道超人老師的體能課很有名,
也陸陸續續聽過許多媽媽提過,
也提到很多孩子是排隊排了一年才得以見到超人老師本尊,
並踏入幼兒體能玩樂界。

之前我並不知道他在我家附近有開課,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上課地點都離我家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這是托了英文班同學哞哞和小千的福氣,
我很清楚地得到了確切的上課時間和地點以及學費的訊息,
離我家走路就會到的地點,真是幸運呀,

我特地選了開學後的時間帶多錢去詢問看看詳細的上課內容以及時段,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名額呀。

跟ANNIE老師討論了一下,
剛巧這一班有很多孩子去上小學去了,名額空了下來,
而且ANNIE詳細地解釋了學費的算法:
主要是超人老師和ANNIE老師的鐘點費+場地費+冷氣費,
以上費用乘以課堂數除以該堂人數。
其他的變動費用就是班費的部份了,
班費並不是要媽媽另外繳費而成,
而是在開班後中途加入的學生繳交的學費就成為班費。

ANNIE老師人也好好唷,
當場就答應我們可以試上接下來的這堂課。
我其實是來排預約試上的時間,沒想到當場就可以上了。
102090702  

一開始的熱身非常吸引多錢,
多錢跟著老師玩呀、跑呀、跳呀,很開心,
不料,中途因為跟小姐姐相撞,兩敗俱傷,
兩個孩子都哭得很慘,其實我知道那真的真的很痛。
因為兩個孩子都跑得很開心很快,這樣撞擊的力道真的很大。
之後多錢就只坐在我腿上看著同學快樂玩耍,
我和ANNIE老師也鼓勵他再下去玩但絲毫不勉強他,
多錢看著看著默默地也移動了他的腳步,
跟著老師和同學玩了起來,
不料不料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多錢一轉身又跟哞哞同學撞到頭了,
多錢哭了,哞哞同學沒有哭。
但此時刻也接近尾聲了。

多錢的感想是:
媽媽,這個課很好玩我很喜歡,
但是下次可以不要約這麼多小朋友一起來玩嗎?

呃~~孩子,這樣學費太貴,媽媽付不起呀。

再說,我現在繳的學費,要排隊到十月才能正式上課呀~~
真的算幸運,我們只排了一個月。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