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 說:

寶貝小小孩  妳好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一一"    沒禮冒

水晶 說:很有禮貌呀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哼哼

水晶 說:你好呀!同學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哼哼 來不及了

水晶 說:  會喔  ㄚ你現在一切都順利吧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沒怎樣啊 只是腳水腫而已

就等著小小孩退房

水晶 說:

很好依然是各很命好的孕婦

是呀  我也在等他CHECK OUT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胎位已經很低了   但小小孩硬是不退房

壓得我的腳都水腫了   連陣痛都還沒有

......突然有點擔心 小小孩會不會選在愚人節那天 愚弄一下大家

水晶 說:

但其實時間到了

幹嘛一出生就諧星路線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我也是這樣擔心這

聽說生前一二週會水腫

我現在距離預產期是二週左右

水晶 說:

嗯嗯   所以隨時會生呀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隨時都會生的感覺

只是....腳腫起來 走路會有點痛

水晶 說:

加油  生完了你就解脫了  

水腫你試試看用乳液按摩  或是喝一些玉米鬚水

這是生機飲食的歐陽英說的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哎~~~我有那麼勤勞就好了

腫就讓他腫好了

反正人家開心果五六個月就腫到生

我才腫二週

水晶 說:

你賺到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哈哈~~應該要去留言給她 炫耀一下

水晶 說:

不用    我把這一篇變成網誌他就看的到了

不勞煩你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一一"

幹嘛每次都這樣陷害我

水晶 說:

你應該早就習慣      多說一點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老人家說腳腫起來是腳氣 就表示要生了

所以這二天豬頭就有點緊張的樣子

晚上我一有動靜 他就會跟著醒過來

但其實...我都只有起來上廁所

水晶 說:

所以你戲弄他、訓練他 為將來的半夜餵奶作準備嗎?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嗯....現在訓練沒用啦

我坐月子的一個月 他早就忘光了

個人覺得我訓練小小孩一覺到天亮的絕技還比較實在

水晶 說:

也是啦  那個豬頭兄的記憶力真的是網路馳名的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ㄜ.....他也算是網路的受害者

因為以前我能抱怨的人不多

網友一加進來.....就變成有點恐怖的人數

水晶 說:

所以、、你網誌看的人越多  他受害的程度越深是這樣嗎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理論上是這樣    所以 他很愛我開天窗   哈哈

水晶 說:

哎呦  可是我們很愛看妳們的鬥嘴很好笑  不要抹滅我們小小的樂趣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切....

總之~~小小孩隨時都會來報到

我這幾天肚子常常覺得硬硬的

總之是備戰中啦    隨時都得包袱款款去醫院報到

水晶 說:

那你的陪產包準備好沒有?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嗯...我是要生產的人 不用陪產包!!!

是要待產包啦  大致都好了吧

如果有忘了的 那就不知道了

反正只要錢杯杯有帶著 少什麼都無所謂吧

水晶 說:

也對後  只要有錢有人都好辦事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是啊   所以~~~錢要多啊

 (我是窮鬼......)

水晶 說:   我也是  Orz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哎....還要養小孩ㄌㄟ

還好大家這樣送來送去的 小孩的衣服大概可以撐到二歲

水晶  說:

不是可以撐到五歲嗎?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是可以一路撐下去啊

反正我大堂叔的小女兒現在二歲

水晶 說:

就像稀釋母奶嗎?

   對後小妹的衣服你家小知多可以穿呀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她的ㄚ嬤是從小看我到大的 她的衣服啊被子的 都是很自動就留給我了的

小時候穿的紗布衣和外出服 也都洗好送到我家了勒

連她小時候 人家送的嬰兒推車 也都還新新的

 

水晶 說:

哇你真的省了很多  我那天去看紗布衣  一件要500多

藍。卸貨區就在眼前。 說:

送到我家之前 她也是捨不得地爬上去躺了很久才肯讓我媽帶走

我是沒買那麼貴的 大概180左右就有啦

紗布衣還好啦

是外出的兔裝比較貴 便宜的一件也要四五百

一次要買六件(至少.....)

因為小孩會吐奶 說不定一天就換三四套

嗚.....都是錢啊

水晶 說:

嗚嗚嗚  我養不起孩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