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時候,
人總可以依照過往的經驗或是周遭人的個性,
而預測出即將發生的事情或是對方的反應,
這無關乎任何靈異,只是純粹理性的推斷。
尤其是你對周遭人的個性掌握
越深、準確率就越高,
用在商場上這叫做知己知彼,
雖然不見得是百戰百勝,但也可以是先想到應對的方法。
當然有些人的第六感也是很厲害的!


但想起這一天發生的事情,
只能說水晶真的是一個有先見知名的聰明女人呀!
(得意中、、、、請稍後)。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水晶很愛跟電視節目對話,
不管是綜藝節目、美食節目、猜謎節目、港劇、
日劇、韓劇、
CSI、新聞挖挖哇、或是很少看的命運好好玩,
總之無關電視節目的類型,
水晶有時會回應電視的問題,
我想這一點都不奇怪,很多人都會這樣的。


不過,
也許今天這個男人因為雨衣尚未尋獲而心情不好,
所以水晶很平常的舉動依然惹的男人心頭煩。


他說:
「妳電視看太多,人都變笨了,還被電視的議題牽著走,
你在這樣我就刪掉妳
TiVo裡頭錄下來全部的節目唷!」

(天曉得,
那個會對著棒球比賽大罵大叫、
跟著摔角選手大聲喊痛,嗚來哇去、
對著大話新聞慷慨激昂、
對著特搜戰隊刑事連者大笑白痴卻堅持每次都要看的人是誰?
是誰?是誰?是誰?)


這時候,
水晶的嘴角露出微微的笑意,
輕輕地但一定要用某個代名詞才能突顯出水晶內心的激昂和料事如神的快感,
從水晶的小小檀口中輕輕地、溫柔地、卻異常清晰溢出一句話:
「這台機器,是老娘買的。
老娘只是免費借你用的,
你有資格刪老娘的電視嗎?
不要逼老娘動手刪你的棒球比賽、摔角、小
Q
特搜戰隊刑事連者、足球小匠翼等等的節目唷!
哈哈哈哈哈!」

太多節目在
TiVo下,不得不低頭的奈勒斯:
…………………………..

笑瞇了眼的水晶:
「雖然
TiVo貴到爆,雖然我是窮人家,
雖然當初你很貼心地提到要不要幫忙出錢時,讓我很感動。
但是我當初之所以堅持自己出錢就是為了這一天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而且就算我們後來分開住,
TiVo依然是跟著我的,因為它是我買的,呵呵呵呵。」


↑一整個得寸進尺、
很懂得往人家傷口用力踩下去的張狂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