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3月7日,是奈勒斯的黑暗日。

這一天、、、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天氣我忘了,~~~~
好像是雨天唷!

奈勒斯的心情天氣就是:
剛起床看到可愛的女朋友(晴)、
要跟可愛的女朋友分開(雨)、
到了長庚抽血(雷+陰雨)、
他討厭抽血、打針。

抽完血出來下雨了(陰雨)、
摩托車沒有油了(颳颱風、一整個很暗)、
他的摩托車油表壞掉很久囉。

打電話給小星星求救,小星星無能為力(打雷)、
自己搭公車去加油站買油再回到長庚騎摩托車(悶)、
到了五分埔媽祖廟附設圖書館去看書去,出來的時候發現、、、
晾在摩拖車上的破爛、拉鍊壞掉的雨衣被、
(一整個打雷閃電、下大雨)

但因為跟人家有約(不是他可愛到翻的女朋友)只好淋雨去赴約。

奈勒斯一整個就是很火大,
直說:「竟然有人在媽祖婆的眼底下做壞事,會有報應的他。」

水晶將這件事情跟眾家姐妹說了,
大家都讓水晶回家轉告他:
節哀順變(這詞有點兒怪ㄟ)、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指我嗎?)、
反正趁機換新的呀,反正雨衣不是也壞了。
(時機壞壞,總要省一點呀!)

打電話給小星星求救,小星星無能為力(打雷)、
自己搭公車去加油站買油再回到長庚騎摩托車(悶)、
到了五分埔媽祖廟附設圖書館去看書去,出來的時候發現、、、
晾在摩拖車上的破爛、拉鍊壞掉的雨衣被、
(一整個打雷閃電、下大雨)

但因為跟人家有約(不是他可愛到翻的女朋友)只好淋雨去赴約。

奈勒斯一整個就是很火大,
直說:「竟然有人在媽祖婆的眼底下做壞事,會有報應的他。」

水晶將這件事情跟眾家姐妹說了,
大家都讓水晶回家轉告他:
節哀順變(這詞有點兒怪ㄟ)、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指我嗎?)、
反正趁機換新的呀,反正雨衣不是也壞了。
(時機壞壞,總要省一點呀!)

水晶很認真地回家傳遞了安慰,
但男人依然帶著不甘願的心情。

不過幾天後,
奈勒斯先生很開心地回家說:
「媽祖婆果然有靈,我今天從圖書館一出來呀,
就看見一台腳踏車上掛著很眼熟的雨衣,
我立刻跑過去看,果然、、、
他的拉鍊和我的壞法、汙點和印記是一樣的,
這是我的、我的   我的  我的。」

所以男人很開心地展示了他失而復得的雨衣,
也很開心地戴著水晶去公館吃越南小館以茲慶祝。
我想現在換那個偷人家雨衣的人幹聲連連了吧!

唉呦,五分埔的媽祖好靈唷!
說也奇怪,
為什麼真的會有人在媽祖婆婆的管區裡做壞事呢?

水晶小語:
在雨天偷人家雨衣、雨傘的人,
真的很不道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