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那最近再舉辦一個投票,
是關於:你有沒有查過老公,是查老公的什麼?


雖然水晶沒有老公(阿就沒嫁過呀!)
但是我有男朋友,所以我也去投了票。

講到查男人這件事情,
水晶只能說這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他的手機,我不會用。

(
因為太古老,已經有67年的歷史了)


他的
email,我沒有密碼,
(呃!其實他給過我,但我記不住。
老娘自己的密碼那麼多,我都記不完了。還記他的?
)


他的通聯記錄,我沒有想過去看。
(我寧願拿那個時間去看電視)


他的發票,我也沒有去看過。
(雖然都丟在那裡,但我連拿起來的慾望都、沒、有。)


他的存摺,我也沒有看過。
(所以我連他是不是卡奴,我也不知道。驚!!口赤赤!!)


連他爸媽在那裡工作這件事情,
也是我爸媽隨口問我,我卻答不出來,
我才去問他的,當時我們已經交往了兩年了


連他說要晚回家,水晶也只是說:「喔好」,
就很開心地去吃平常他不吃,
但水晶很愛吃的或是當時突然很想吃的東西去了。


假日他說加班或是去圖書館,
水晶也是說:「你慢走,不用叫醒我。」。


他換下來的衣服,水晶也不曾想過去檢查什麼頭髮啦!香水啦!
(老娘連自己的衣服都懶的洗了。)


連他的
msn都有設定好密碼和自動登入,
水晶依然沒去登入過,當然也不知道他有那些聯絡人了。
(通常水晶都是網路一連就去看網友的部落格去了。)


不過最近呀,
水晶有一次打手機要找奈勒斯,
卻突然聽到一陣鈴聲傳來,
水晶立刻掛掉電話,想說是自己打錯了,
結果再慢慢地播一次電話,確認電話無誤,
水晶才知道他有了來電答鈴。
回到家,水晶立刻虧他:
「最近很風騷唷!你一定談戀愛了,竟然有了來電答鈴。」

水晶剛好當天跟
elmy一起坐公車回家,
水晶立刻跟她哭訴:「奈勒斯ㄧ定談戀愛了。」

elmy
很快地掌握重點,翻了翻白眼:
「妳瘋啦!好吧,那她最近有比較注重打扮嗎?
如果男人突然重視起打扮,約莫就是談戀愛了。」

水晶很認真的想了
0.0008秒:「沒有。」

隔天
elmy悄悄地跟水晶說:「ㄟ我發現妳的skype掛線上ㄟ。」

水晶想了想:「喔那應該是奈勒斯在家裡吧!」
(因為水晶的
skype的聯絡人只有三個人:水晶妹、藍、elmy
對了,那個姊妹們來交換一下
skype吧)

elmy
露出神秘卻很不認真的笑容:
「喔那我知道了,
因為還不需要見面,所以還不需要注重打扮。
因為有通電話,所以要設定來電答玲。
又用
skype,可見是網友。」

吃午餐時,
水晶跟眾家姊妹講了這個笑話,
nicki大笑後說:
「搞不好,人家只是呀,
學了很多年終於把來電答玲設定成功了而已。
妳們就亂想一通。好好笑喔!」


後來水晶跟
elmy提到最近奈勒斯在上英文課,
elmy笑的很開心地繼續說:「喔!可見是外國網友。」


雖然水晶很散、漫不經心在過日子、
下了班活脫脫就是一個白痴,
但是水晶和
elmy在工作上可都是常常在當金田一、CSI的呢!

那個誰誰誰記得提醒我寫一下我工作上當
CSI的血淚史。


當水晶遇到密碼這件事情:密碼到底是防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