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晶公司的尾牙落幕了,
我們這次的獎品真的算很豐富,
有飯店住宿卷、手機、相機、現金和
160GTiVo
兩台,
約莫有
30
個獎項,
不過工作人員主管姐姐、水晶、主辦的大總管三個人忙了大半天都沒有抽中半個獎。
真是落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我也沒有時間可以吃我最愛的甜點,真可惜。

不過一如水晶的預言:
cammie一定會抽中TiVo
,然後會便宜賣給我。」

cammie
還真的抽中了一台TiVo
而且也在水晶的溫柔目光、專注地注視下,
TiVo
賣給了水晶。
所以
carol
呀,快呀,快點啦!請你的客戶來幫我裝機吧!
我很愛
TiVo
的唷!

事後水晶還跟cammie
說:
「厚,我對你的預測實在很準ㄟ,
搞不好你的大客戶會下你一百萬的廣告唷!」

cammie
elmy聽就笑開了。

走豪氣路線的
Cammie說:
「好,如果他真的下我一百萬的廣告,我請你吃飯,
吃三餐、早餐、午餐、晚餐,我都包了。」
果然是豪氣的俠女呀!


奈勒斯評語:
什麼沒有抽中,甜點也沒吃到、更沒有吃飽,
卻還花了一堆錢,實在很虧ㄟ你。

水晶很害羞地說:
還好啦!阿就買了一台
TiVo、克蘭絲的蘋果光秘蜜
兩件打了一折的毛衣而已啦!
阿不然咧,老闆又不會另外送錢給我.


補充說明:
水晶誠摯推薦克蘭絲的蘋果光秘蜜。
是一款可以修飾不均勻膚色的飾底乳,
除了有淡淡的蘋果香味之外,
還可以讓臉色亮起來、氣色好一點唷!

其實這是
cammie
先買了,
水晶看了效果很好,又很適合懶人用,
一吃完尾牙就拉著
cammieelmy
陪我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