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坐在奈勒斯左邊的水晶微微地把頭抬了45
度,
深情款款地看向身旁的男人。

感到深情注視眼光的男人,
緩緩轉動著他的眼珠,
望向身旁安靜很久、靜到不尋常的女人。


「你為什麼不正眼看我呢?」女人傷心地低下頭


「我、、、、有看你啊!」男人說


「可是你沒有正眼看我,你用斜眼看我。」
女人的堅持開始冒出頭


「我有努力啊!」男人說


「不,你沒有。你的老師沒有敎你,
正眼看人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嗎?」
女人還是很堅持


「有、、、但是、、」男人企圖辯解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你
不愛我了,
你沒有正眼看我,你早就忘了我長什麼樣子了對吧!
你也很久沒有關心我穿什麼、有什麼髮型。
你只愛你的志玲姐和ps2。

女人快速地搶了男人的申辯機會。


「我有啊,............................................
..................................................................
.................................................................
啊我現在就落枕啊!
你還很故意地坐在我左邊,
明知到我轉不過去啊!!」

男人很委曲地說著


水晶早已笑到翻了,我只是很無聊地逗逗他而已!
他竟然這麼認真的回答我,還企圖轉動那個動不了的大頭。

但是報應這件事情是存在的,
當晚可愛的年輕的水晶彎著腰要拿取溫柔宣言時,
慘劇發生了、、、

「啊、、、我的腰、、、」水晶的小蠻腰小小地閃到了。


最後只見一個落枕的男人,很小心地幫一個閃了腰的女人擦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