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水晶閒閒在家晃著部落格,

突然在心地姐姐的部落格裡,

發現自己被點名玩「我愛背包」的串聯活動。

得很有趣的水晶,

立刻拿起我的數位相機玩了起來。

本來專心看著「里見八犬傳」的奈勒斯,

不禁也被旁邊的騷動給吸引了過來,

一隻眼睛認真的看著里見八犬傳,

另一隻眼睛則是看著水晶到底在忙什麼,

只是看了半天他還是不知所以然,

「你到底在忙什麼?」奈勒斯張大眼睛看著水晶。

「我在玩網路活動,要拍包包裡放什麼ㄇㄟ。」

水晶很認真的拍好照片、編輯好圖片。

最後卻發現,我忘了一各我每天都要帶的東西了,

你看出來是什麼了嗎?


往下看水晶的包包吧,

這各包包是加菲小姐送給我水晶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這各包包,看起很小卻可以裝很多東西,

而且他是粉粉的顏色ㄟ。

第二張照片是每天都塞在包包裡的東西,很多ㄟ,我的媽。

那各放悠遊卡的中國風小包,是藍送給水晶的。


接下來是:

1.水晶的手機、

2.open將的小袋袋、

3.奈勒斯941月去琉球玩的時候,水晶指定要買的面紙套,

真的超可愛,而且用了這麼久還是跟新的一樣,都不會脫線。

備註:水晶是很粗魯的傢伙、、、、

4.日本京都買的糖果

5.台北必備的雨傘,就是它讓我的包包變很重啦!

6.日本藝妓牌柚子護脣膏,味道很香但不滋潤、

歐舒丹玫瑰香膏、日本買的粉餅,這粉真的很細緻唷!

 

接著是:

1. 夢夢去夏威夷玩的時候買回來送水晶的皮包,可以裝很多東西。

2. 最近買的小花筆記本

3. elmy從香港買回來的奶茶,從不喝奶茶的水晶卻愛上了,
剛好要帶回來給奈勒斯喝啦。

4. 上班一定要帶的門禁卡,沒帶卡出去了就進不來,
而且一整天都會變成寄生蟲,上個廁所都要跟同事借卡,
或是默默跟在人家後面進來。

 

 
就是水晶的包包啦!

下來水晶想點名:

開心果,想知道兩個孩子的媽包包都放了什麼?
好人F,很好奇一個男生的包包會放什麼呢?

遊戲規則請看:格格碎碎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