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和藍的高中同學小毛小姐,
一起度過了可愛又天真活潑的高中歲月,。
巧的是小毛和藍這次差不多同期懷孕。
小毛家的福氣是頭好壯的小王子,
藍家的秀氣小公主。

至於她們有沒有默默指腹為婚我就不清楚囉!

今天接到好消息,
小毛家的福氣提早來報到了,
本來預產期是在1月20幾號,
結果昨天(一月8日)迫不及待地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因為福氣爸在外地上班、
福氣媽(小毛小姐)正躺在床上哀哀叫,
沒有人記得幫小福氣拍照,
又或者是其實有拍了,
但大家忘了寄出來吧!
所以還沒有照片啦!

備註:
小毛同學是剖婦產的,
所以現在麻藥一退就很痛,
水晶有建議福氣爸要自費打那個一按,
止痛劑就跑出來的那個針。

(不好意思沒生過,不知道專有名詞)

但我想我同學一看兒子的臉,
就不痛了吧!

(小孩是他最好的止痛劑)

恭喜啦!!

水晶很興奮就立刻打給了:
我知道一定很忙的孕婦藍。

超開心的,這樣我過年時,
就可以去看小福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