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DAY23  星期二
天氣:下雨了
  
心情:ㄟ、、、、你也太低調了吧


這幾天我們中午就是一直一直地在討論著,
elmy的結婚進度,因為真的太趕了。
Elmy的婆婆太喜歡她了。
一直希望在過年前就把她娶進門來,至少安心了,
最後一個還沒結婚的小兒子也定了下來,
媳婦又可愛的要命。

可是,不過,
嗯、、、她婆婆的想法,一直不是我們的重點。
我們的重點在:
elmy你一定要辦一個單身趴啦!
這樣我們才能玩的盡興啊。
最好是在辦一個婚宴趴,
這樣我們才能幫
tracy找個好對象、順便幫cammie尋找兵變的對象,
也或許水晶可以在那裡遇到我的第二春,
一個會及時出現救於我危難的王子。

當天我們又很認真的討論了起來,
tracy:「你們是說真的唷?我以為你們是開玩笑的。」

cammie張大了她ㄅ亮的大眼睛立刻很貼心地說出了實話:
「雖然我們的態度很像開玩笑。
但、、、請相信我,我、們、是、認、真、的。」

是的,
elmy也被我們的認真感動了,
開始認真的想她有那些條件不賴的未婚或是單身的朋友,
可以來參加這個趴了。

但是今天最讓水晶
shock的是:
聽到小飛俠同學傳來的訊息。

水晶的大學同學,
上次水晶去淡水喝喜酒、當收禮金人員、
還在捷運站上看到可愛的開心寶真人本版,
那時候的小海還在開心果肚子裡咧!
那位新娘子婷婷小姐懷孕了,真是讓水晶開心啊!

「對呀,而且婷婷肚子裡的是女生唷!對了阿娟同學的也是唷!」小飛俠說。

(阿娟是水晶的另一位大學同學,她和學弟的婚宴,
水晶也有去參加,是在內湖。
這也是台灣鄉巴佬水晶第一次去內湖。)

「看的出性別,那至少是五個月了。」
就算真的沒生過孩子,
不小心也看過一堆網友生孩子的水晶很有經驗地說。

而下一句話則是讓一向惡人無膽的水晶僅存的一點膽子都離家出走了,
真是一個嚇到不行呀!

小飛俠這句話是:「對呀,你好厲害唷!她的預產期是
12月ㄟ。」

水晶因為被排擠太過傷心而蹲在地上畫圈圈。

回到家水晶一邊看著之前玩太兇,
但幸好有錄下來的影集,很滿足地看著,
一邊跟奈勒斯提到中午和下午發生的事情。

「你們實在很無聊。」奈勒斯的評語好簡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