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DAY17  星期三 
星期三晚上水晶又去SOGO晃晃、順便去還書,
還在
SOGO後面的小店吃晚餐,結果也搞到8點半多才從SOGO回家。 

11/23    DAY18 
星期四 
天氣忘了。  心情指數:奇怪,這個星期的晚上都好忙唷。 

星期四晚上則是去看「死亡筆記本之決戰時刻」的首映,
又順便吃了晚餐才回家,又搞到將近
11點才回家。

其實水晶知道「死亡筆記本」是一套漫畫,
一套挺受歡迎的漫畫,奈勒斯和小星星都有在看。
電影的上集水晶也沒有看過。

當同事說她有首映票的時候,
我沒有什麼感覺,只是立刻打電話給了男人。
本來要上課的男人立刻說:「我要看我要看。」
………..你不是要上課?!」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男人立刻退化成五歲。
很不擅長對付那種外表
30歲,
卻有五歲小孩行為的水晶只想給他ㄇㄠ下去。
為了避免水晶成為殺人兇手,
又得靠不再青春的面貌去騙一個男人,
對懶惰的水晶而言,實在很麻煩,所以我們就成行了。

其實真的故事很精采,
不過日本的拍攝手法好細膩,
很多很多的細節都交代的鉅細靡遺,
所以這部片子很長。要去看的人寄得多帶一些零食和飲料唷!

只是這樣下來我這四天晚上啊!
真的都沒看到八點的電視ㄟ,
只能說好吧,錄了下來,
我星期六日一邊吃零食、一邊吃水果、一邊玩電腦、一邊慢慢來看吧!

反正就算你是現場直撥的節目他隨時可以按暫停和迴轉啦!

說說這星期中午吃飯的事情好了。
當然每天調侃
carol和她家新上任的男朋友:
重車男是例行的重點,而且我們每天都再對
carol洗腦,
carol的速度真的會在明年就結婚的,
雖然她們從認識、交往到現在不到一個月。

另外,
水晶裝可愛地問
Elmy
「挖如果希望再過年前辦完,會很趕ㄟ。
你喜宴是不是要分台北和和中部(
Elmy是中部人)各一場啊?」

Elmy
:「是啊,應該會有兩場。」

水晶:「那我們是去台北場嗎?可是這是男方的場ㄟ。」

在一旁的
nicki立刻說:「不是啦。我們要去中部那一場」

水晶瞇瞇眼透透出疑惑: 「為什麼是中部的?」

nicki大笑:
「我們去喝喜酒,順便兩天一夜遊中部,
晚上一定去住
motel,聽說中部的motel都很讚ㄟ。
我開車,我看看,
1234剛好一車。
晚上在
motel鬧翻天好了。哈哈哈。」

「對對對,你開車,我們還可以一路玩下去,想停車就停車,讚!」水晶說。

Elmy
:「那我晚上可以去跟你們一起住motel嗎?聽起來好像很好玩ㄟ。」
某個人突然說:
「阿不然我們晚上順便在
motel幫你辦告別單身party好了啦!」

Elmy:「越來越好玩的感覺ㄟ。」
水晶突然想到:
「這樣吵的趴,我們會被警察抓吧,這樣
motel會讓我們住嗎?」

「對厚,有些
motel不讓兩個以上的成人住同一間ㄟ。」
不知道是
carol還是cammie提出這樣的問題。

Elmy:「你們是認真的喔?」

水晶、
nickicarolcammie異口同聲地大叫:「當然!」

Elmy
皺起她可愛的眉毛:「你們這群人好奇怪喔,怎麼這麼興奮啊?」

「阿基本上,我們就是一群瘋子啊!」水晶甜甜一笑。

更好笑的是隔天中午吃飯,
Elmy又很認真地問我們一次:
「你們是認真的喔?真的要參加中部的那場喜宴喔?」
水晶、
nickicarolcammie又給她異口同聲地大叫:「當然!」

Elmy
:「蛤?你們真、的、是一群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