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對於中x信託一直沒有太大的好感,
只是當初年輕不懂事,
當他推出學生信用卡的時候,
完全沒見過世面的水晶很天真的辦了他的卡。
至今懊悔的很、、、

最近他做了一件事情,
讓我對他更沒有好感囉!
這是無關於他的少主被通緝,
水晶相信就算他的少主流亡海外,
他的日子依然會比水晶我好過上一千萬倍。

是因為他默默地取消了我的紅利點數。
真的是默默唷!
水晶猶記得,
每次水晶只要一不小心超過了一天或兩天去繳錢,
(因為太少用了,都忘了有這張卡)
就會收到email或是簡訊通知我去繳錢。

但是這一點他卻不會貼心地,
在我的紅利要被取消前用同樣的方式通知我,
雖然沒有幾點,可是還是覺得很不爽。

尤其在水晶每次看電視聽到那句廣告詞的時候,
都會默默地幫她改的更貼近現實狀況。
那一句廣告詞呢?
「每六秒就會有一個人用紅利點數換到他想要東西。」
現實的狀況應該是:
「每六秒就會有一個無辜的人默默地被取消他的紅利點數。」

水晶在吃飯時間跟elmy、carol聊到這件事情,
她們倆說應該是:
「每秒就會有一個無辜的人默默地被取消他的紅利點數。」

接著elmy說起了他和這家銀行之間奇妙的事情囉!
笑翻了我們。

水晶直接幫大家做連結。


elmy的奇妙遭遇:很缺卡友的中x信託

我和carol聽完後都說:
「其實中x信託應該是有在電腦上做註記,
像elmy 的個人資料上應該會有寫:
奧客、懶惰、沒有耐性、很忙,
上面還加了皇冠,上面寫:奧客winner。
而且原來要真的跟銀行客服人員講到話之前,
要讓你做那的多的動作,是為了讓你有時間緩衝情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