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DAY16  星期二

天氣有點涼。
  

心情指數:我是對的,蝦米學姊。

推薦超好吃泡芙,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唷!
你可以問好人
F先生唷!他很愛哩!

這一天的晚餐約會是起始於水晶在上星期六接到我家蝦米學姊的電話,
他說:
「小水晶啊,
11/19是心地姐姐的生日唷!
我們要不要下個星期找天吃飯,順便幫她慶生啊?」

水晶很疑惑、偏著頭說:
「蝦米,心地的生日應該是在
12/19吧?他是射手座的ㄟ。」

蝦米:「不是啦,應該是
11/19啦!我確定。」

「明明是
12/19啊,我前些日子才整理過的。」水晶說。

「真的是
11/19啦!」蝦米很難的這麼堅持ㄟ,
很懂得從善如流的水晶決定信任我學姊。

於是、、、
我們約了心地,
順便把水晶幫她買的哈雷泡芙拿給她。

我們這一天是約在
101的,
因為被迫找餐廳的心地姐姐在網路上看到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聽是位在
101sogo裡頭的。
結果水晶和心地先到了
101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家餐廳。

之後,
立刻打電話給蝦米,說明狀況,
也只好轉移陣地到新光三越
A9 館的餐廳。

三個人聊了一陣子,
蝦米和水晶把禮物拿出來,
心地姐姐一臉疑惑、、、、
「這是什麼啊?」心地姐姐呆呆地望著禮物。

「生日快樂!」水晶和蝦米大叫。

心地姐姐一臉疑惑:「可是我的生日是在
12/19啊!這也太早了吧。」

水晶和蝦米對看一眼,兩個人同時笑出來。

「哈哈哈,我就說吧,我是對的,親愛的蝦米學姊。」

蝦米一臉紅紅好尷尬地說:
「對不起,心地,這麼多年我還是寄錯你的生日。」

體貼的心地立刻說:
「提早過也不錯啊,這真的是很棒的驚喜ㄟ。我完全不會想到啊!」

水晶立刻接:
「反正那天我們也預約不到啊,小
A會幫她過的啦!」

蝦米還是臉紅紅的。
哎喲,蝦米學姊,
你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你的迷糊啦!不要臉紅啦!

結果三個人還是一樣聊到
9點半才解散回家。
只是後水晶突然發現從
101走回我家還真是不近ㄟ。

害我回到家時差不多
10點,
又被一個臉色很難看的男人瞪了。

厚。錯估距離,我以為我會比他先到家的。
害走的挺喘、臉蛋紅紅的水晶電視都不敢看了,
洗澡先。呼呼、、、、

幸好有先預錄「誰是接班人」,越來越刺激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