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DAY15  星期日 

天氣又很熱。
  
心情指數:OHMY GOD,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正確來說,水晶是從星期六晚上就不能睡了,
整個人清醒到星期天早上。
這是一個有夠痛苦的晚上。

水晶身上的紅腫癢更加擴散了。
大腿內外側、肚子、背上、腰、胳肢窩都有,而且更嚴重了。
癢到水晶根本不能睡,
轉動我小小的頭看著身旁的男人可愛的、滿足的睡顏。
水晶水晶水晶我只想要、、、、、把他打醒。
媽的,我都不能睡,你睡什麼覺?
還睡的那麼香,可惡、、、我一整個忌妒。
水晶一直等一直熬終於熬到早上
7點半,
立刻梳洗,要奈勒斯帶著水晶到醫院去找醫生。
 

我查過了附近有一家小兒科星期天有看診,
而且從早上八點開始看。

到了醫院,水晶掛了號,就讓奈勒斯先去上課去了。

(Orz 我錯了。我不該讓他走的。)

等啊等的,輪到我了我是八號。
一進去醫生一看就說:
「這是蕁麻疹。要按時吃藥和擦藥唷!
對了藥一定要飯後吃,藥還得全部吃完,
不管你是吃了第二包就好了,你還是要全部吃完,
才能確保把毒都排掉了。才能減少短期復發的機會。
還有這兩天盡量不要流汗,會更癢唷。」

水晶很認真的問了問題,
醫生的說明是說:
蕁麻疹是過敏的一種表現,他的引發原因有上千種,
每個人不一樣,
有些人是急性蕁麻疹,有些是慢性的蕁麻疹,
而且每個人的過敏源都不一樣。
有些東西你以前不會過敏並不代表你以後就不會過敏,
你只能慢慢去尋找去過敏源然後避開他才不會引發蕁麻疹。

水晶很認真的想了想,那我應該是吃了不乾淨的海鮮才過敏的。
更慘的是:
在過敏期間要避吃帶殼海鮮、牛奶、蛋、辣等刺激食物才不會讓過敏狀況變的更加嚴重。

(所以、、、我錯了!
我吃了喜宴上好吃的海鮮、而且我特愛吃螃蟹和蝦子,
所以我吃了很多、晚上又吃了麻辣魯味。
所以星期天才會發的那麼嚴重。)

接著水晶要求要打針,我不愛打針、我討厭打針。
但是、、、這次不打我真的受不了。
水晶跟醫生說:「我完全沒辦法睡覺,我一直抓一直癢、沒辦法阻止我自己。」


「好吧,那我幫你打針。這個針不是類固醇,
但是他打了肌肉會有點酸、會有些想睡覺,你就直接睡吧。」

「酸?想睡?
ok啦!至少比睡不著好。」水晶只想解除掉癢這個感覺。

針一打、、、

「媽的!是非常酸好不好!」水晶在心裡暗罵。

但是醫生很認真的很溫柔說:
「乖唷!把袖子捲起來唷,好
~深呼吸,忍耐一下喔!
很快就好囉,好棒唷!對,深呼吸唷,再五秒鐘就好囉,
12345,好囉!好乖唷!呼呼呼唷!」

呃、、、、是的,各位,水晶看的是小兒科。

所以拿了上面畫有皮卡丘的止癢藥膏以及有大象的藥包之後,
水晶搭公車準備回家。

但是、、、
男人總是在我最需要他時,不在我身邊。
就再車子還沒到的時候,水晶就差點在路邊睡著了。
水晶一直掐自己不讓自己睡著,好不容易等到車來了,
水晶上了車,也差點在車上睡著,
之後一路上就是搖搖晃晃地從公車站走回家,
我想如果有警察我被會攔下來抓回去驗尿看是不是吸毒吧!
但我還是很強迫自己撐住,還記得到便利商店買了東西墊肚子準備吃藥。
好不容易回到家,水晶唯一的印象就是有吃藥。

之後就睡著了,一路睡到下午兩點半,才清醒。
水晶想出門去找東西喝,就開始尋找我家的鑰匙。
在冰箱上嗎?沒有。在手提袋裡嗎?沒有。掉到地上嗎?
沒有。整各房間都翻遍了,卻怎麼也找不到、、、
之後我在我房間門上找到了鑰匙,
這針真是太厲害了,
讓我神智不清到雖然把房間門鎖了,但是卻把鑰匙留在門上。
幸好房東在大門有裝設保全系統。不然就慘了。
所以要打蕁麻疹的針,要記得有人陪同唷!
一整天水晶都呆家裡看
Tivo錄下來的節目,
因為不能出去曬太陽,流了汗身體會更癢。

結論:
厚!奈勒斯先生你何時才會是那個救我脫離危難的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