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DAY12  星期四 
天氣很熱的, 不像是冬天, 

我想我可能會有一種在泰國過聖誕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泰國。
 心情指數:謎底,揭曉了。真相,只有一個。 

剛洗完澡出來的水晶接到奈勒斯先生告知,
孕婦藍曾經來電。
水晶心頭立刻算一算,應該是謎底揭曉了。
害水晶很興奮。
因為在之前水晶和藍曾經在
msn上遇到,小聊了一下。
就是前一篇啦!

這個檢查還可以順便確定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我沒生過,但我知道。
說吧!說吧!我準備好了。

(關你屁事啊?
有啊,我得知道接下來要買什麼樣的東西啊?
)

水晶立刻窮追猛打,要出答案。
但是這個驚喜還是留給藍自己揭曉吧!
水晶只是一直處在很亢奮的情緒中而已。

奇怪的很,
只要是我的朋友要結婚或是生小孩,
我總是在電話的這頭興奮到不行。

而當水晶和藍聊到了,
 小毛妹妹現在是七個多月,
我們打算把買好的彌月禮先寄給他,
這樣他好知道那些不用買了,
而且小福氣一出生就有的用,你看多貼心啊!

(
ㄟ,潘娜媽你發現啦?
為什麼我們都可以確定彼此都買好彌月禮啦,
甜甜地傻笑著。
因為、、、豆漿濃啊、、、又被廣告洗腦了,
呵呵呵,因為、、、我們都很興奮啊!
)

而且水晶很興奮的跟藍說:
「不然你家小小孩的彌月禮,我一起拿給你好了。」
藍:「
…………………我才四個月ㄟ。
你會不會買太快?而且你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男生女生ㄟ?」

傻笑害羞中水晶:
「阿哉,就很興奮,就買啦!會買太快嗎?
反正七個月後就要送啦!不是嗎?男的女的都以可用啦!
反正小小孩還不能抗議他討厭某某顏色啊。我喜歡就好啦!」

藍:「ㄟ,應該是我喜歡就好了吧?反正還是我在看起較多啊。」

略略受驚的水晶,輕撫著胸口,很溫柔又不解地說著:
「你?請問關你屁事啊?是我和小小孩喜歡就好了啊。」
(甜甜一笑)

藍:
………………我是媽媽ㄟ。
為什麼小孩還沒生下來我就不重要了?
我受傷了,嗚嗚嗚,我不給你抱小小孩了。」

水晶一驚,不能抱小孩?不能抱小孩?
歐,這打擊好大啊,我要昏倒了,
在昏倒之前補救一下好了:
「ㄟ、、、那在他生下來前你很重要,
ㄟ那款禮物沒出藍色的,
那你喜歡鵝黃色嗎?呵呵呵,很重要的孕婦?
鵝黃很溫暖喔!
我知道你也挺喜歡這顏色的,是吧?
不然蘋果綠?我可以去換貨。」

藍:「
……………


呵呵呵,同學同學免計較,你的小孩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