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 說:
我不會綁你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會綁小小孩~~~這個我了

水晶 說:
 他比較可愛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所以~~~世風日下
小小孩還在肚子裡 
妳就......嗚.....

水晶 說:
在謀畫了   為什麼在肚子貼OK蹦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做羊膜穿刺啊  
戳針的地方就貼ok绷

水晶 說:
試喔(嚇到) 這針那麼粗喔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還好啊...但戳進去的時候比肚子針還有感覺

水晶 說:
唉呦  真恐怖(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我不太怕打針 所以感覺好像還有   
打錯~~是還好

水晶 說:
我怕、、、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就...認命好了
懷孕之後要戳很多針的

水晶 說:
我不生了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嗯...有時命中註定.....
像我也沒想過我會結婚生小孩
哈哈~~照我龜毛的程度應該是找不到男人的

水晶 說:
但你找到了一個苦命人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喂~苦命的是我吧

水晶 說:
難說、、、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妳到底是誰的同學啊   沒良心

水晶 說:
我是小黃、福氣和楷楷的同學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哼哼~~小小孩出生不給妳抱~~~~)

水晶 說:
哭著跑走

藍。~現在肚子貼OK绷的孕婦 說:

跑什麼跑

跑掉了連看都沒得看!!

(看!惡質孕婦,完全不注重胎教!)

水晶 說:
嗚嗚嗚欺負我

(看!柔弱小女子,完全被孕婦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