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電腦事件後的過沒幾天,
本公司由elmy開始感冒, 
第二天水晶和cammie就感冒了, 
第三天我家主管姐姐也有了症狀,水晶卻好了。

第四天
carol卻也因為病毒式腸胃炎而請假,
這一天
elmycammie卻更加嚴重。 
第五天elmy Cammie被迫請假,
carol在後半場又不行了只好在請假回家。 

水晶將暱稱改為:我要遠離
elmycammie這兩個傢伙。
 

事情就是在第五天早上發生的:
 

阿泰  說:
我寶貝掛病號修養囉...水晶姐想不遠離都難唷~ 

水晶 說: 
我栽    我已經幫打他好一通電話了    另一通沒人接  晚點再打 
還有今天我們部門的病號增加了   叫你家寶貝要小心唷 

阿泰 說:
昏倒 

水晶  說: 
叫他多休幾天好了      我主管都中獎了 

阿泰 說:
水晶姐還沒中獎嗎?.....= =+ 

水晶 說: 
我跟你家寶貝同一天中獎
  不過我昨天就好了   生龍活虎的咧

阿泰 說:
.................. 

水晶 說:
反觀某人、、、、 

阿泰 說:
笑 

水晶 說: 

請好好照顧我家最純真的cammie啊 
你中午電話給她叫他吃藥的同時  
請轉告他       她要我幫他的電話我都有聯絡了 
她的客戶住他早日恢復健康 

阿泰 說: 
好的   不過我可能下午一兩點才會打  她沒有哪麼早起的 

水晶 說: 
沒差啊    我栽   我怕她會掛心公事   你讓他安心休息吧 

阿泰  說: 
呵呵        晚點才會打 

水晶 說: 
好甜蜜啊   我感冒的時候 
奈先生說:請你不要睡我的位置  不要蓋我的棉被  請回你自己的位置 

好感嘆啊 

阿泰 說:
笑翻 

水晶 說:
我要換男人(嘆氣的貓咪) 

阿泰 說:
.............. 

水晶  說: 
穿襯衫的搬運工先生     無須理會一個女人的悲嘆   
悔讓男人打電動呀 

阿泰  說:
哈鉿哈    資訊業黑手師父   襯衫搬運工是兼職 

水晶 說:
你不是專職鬧鐘、貓咪心理諮詢師、cammie專屬撒嬌器嗎 

阿泰  說:
這要認證....很難考.....我考很久說.... 

水晶 說:
哇你事業很大啊  潘董請多提拔啊 

阿泰 說:
請找cammie董........ 

水晶 說:
嗯我知道、、、我有看到你差點被取消資格   我們有默默地幫你走後門 

阿泰. 說:
多謝咧 

水晶 說: 
不客氣、、、
你知道妳們的故事是比天下第一味 精彩多了  有臨場感   很精采

阿泰 說:
.....不意思唷~我走低調路線 

水晶 說: 
讓我重溫什麼叫熱戀啊     這是我幾百年前的經驗早已遺忘了的 
嗯我懂  但我們擅長找出蛛絲瑪機 
你知道的你家寶貝的專長是重建現場     

阿泰  說:
小和尚挖土

水晶 說:
哈哈哈。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