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ie 說:哈哈哈 
阿泰   說: 
頤~上次妳媽咪那個硬碟....真的啦!是我磁片壞掉
害我浪費重灌的時間 
可惡....    我剛公司   就都可以做 

Cammie 說:
但你嚇到我了.... 
阿泰說:  ? 
Cammie 說:突然叫我一個字   呵呵 
阿泰  說:我怕叫寶貝    會閃到老人家........ 所以要低調些 
Cammie 說:哈哈哈哈   也對 

水晶  說:
我知道你叫他寶貝啊
(蹲在路邊吃零食,我默默知道很多事情) 

Cammie 說: 
但他們都很習慣的啦,
nicki都說:那是因為只在一起四個月、
在一起四年就不是這樣了.....
所以快享受一下.....  哈哈哈哈哈 

阿泰 說:
  哪四年後怎叫呢? 

水晶 說:
喂 
  (六年後變成:ㄟ,
八年後你就沒有代號和名字了,
水晶在心裡默默補充) 

Cammie 說:
哈哈哈  maybe 

阿泰  說:
哪不能叫   ㄟ 
Cammie 說:你可以叫叫看啊 
阿泰. 說:妳叫我ㄟ   我會跟妳說   我明明就比妳高.... 
Cammie  說:我就知道= =+  先生、可以換各台詞嗎?   哈哈哈 

水晶  說:
嗯遜了點(我是一個很吵的路人) 

阿泰 說:
這事實呀 
水晶  說:放部落格放部落格  
來交稿  最近很懶  感謝兩位的提供

Cammie  說:
ㄘㄟ    = =+ 

水晶  說:
愛你 

Cammie 說:
給我付版權費來 

水晶 說:
那你客戶的發票我開不出來 

Cammie 說:
沒有業績、賺一下版費也不賴~~
哈哈   沒差啊、反正也沒業績 

水晶 說:
幹嗎這麼墮落  自暴自棄 

Cammie 說:
哈哈哈哈   整個很豁達 

水晶 說:
只好把你這句話轉給主管姐姐  讓他來盯你 

Cammie 說: 
   你錯了   這不是自暴自棄   這叫現實.... 
錢跟業績要選哪個?當然是錢啊! 

水晶 說:
   我也選錢 

阿泰.. 說:
  我先走  我跟業務約了時間了 

Cammie 說:
不用妳跟主管姐姐說啦、
她從下星期就要開始盯我了、請祝福我吧...  哈 

水晶 說:
喔好 節哀順變 

Cammie 說:
現在去差不多啊~拍完來接我應該差不多時間~

阿泰 說:
   可要等我歌  要跟他一起進去   因為...  要來去吵架 

水晶  說: 
喔好, ㄘㄟ  我
修好稿子會給cammie看過在post 

Cammie   說: 
喔喔(看的出來這是在喔阿泰)   ㄘㄟ(這是在ㄘㄟ我) 
那加油、要吵贏喔 

阿泰說: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水晶 說:我可以換餅乾嗎  我不愛糖    
(我承認這真的不關我的事情) 

阿泰  說:
手工餅乾嗎?    哪較貴...   我都不挑 

水晶 說:
明明不關我的事  
也不懂你們再說什麼硬回 我真是無聊啊

阿泰  說:
想知道嗎? 
Cammie 說:哈哈哈 
阿泰 說:要不亦加入會員呢?    會員每週500 

水晶 說:
不用啊  逼問你的寶貝就好,
這我很行,每天都在搞這套  幹嘛要花錢 

阿泰 說: 
= =      耐樂司可憐    對~   寶貝   問個問題 
送電腦過去   耐樂司會不會砍我 
 
因為妳把奈勒斯的女友交壞 做了改變.... 
搞不好會砍我 

Cammie 說:
哈哈哈   不會不會   
水晶說奈勒斯打不過你、他不敢砍你的啦

阿泰  說: 
哪更恐怖   先說不會..   等人放心後  再砍   恐怖唷 
(可見阿泰心機有多重,cammie我好擔心你會吃虧唷!
這水晶又在挑潑人家) 

水晶 說:
他是個不會摔角的摔角迷 

阿泰  說:嚇到我  哪希望不要四樓跳來給我重擊
 
水晶 說:剛好 cammie買的艾草皂下星期一會到 可以給你洗一下收驚 

Cammie 說:
哈哈哈哈哈哈   還重擊哩= = 你會不會想太多! 

水晶 說:
你家阿泰好會演唷 

Cammie 說:
他是啊、妳終於認識他了.............. 

阿泰 說:
ㄘㄟ.......... 

水晶 說:
好好玩唷 以後房子要買在隔壁   都有好戲看

阿泰  說:
哪要收門票    寶貝   我先出發  打給妳 

Cammie 說:
   OKOK 

水晶 說:
開窗就好  幹嘛買票

Cammie  說:
開車小心   掰掰 

阿泰說:
886囉     水晶大姊姊 

水晶
說:泰哥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