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水晶想請cammie幫忙搬電腦而發生的事情, 
明明只是要搬電腦而已,三個人可以扯這麼久, 
我們這神經病的世界果然很複雜。


水晶 說:
阿泰哥救命

Cammie 說:
但他恐怕在忙   哈哈   你們兩慢聊~~ 

阿泰 說:
? 

水晶 說:
幫我搬電腦   我家是窮人沒有車 

阿泰 說:
嗨嗨~ 

Cammie 說:
我要閃人去客戶那了 

水晶  說:
嗚嗚嗚嗚 

阿泰 說:
請跟我經紀人商量(cammie) 

水晶 說:
壞壞情侶聯手欺負我 

阿泰.. 說:
哈哈 

Cammie 說:
     又把我扯進去 

水晶 說:
一定要 

Cammie 說:
車是你的又不是我的    吼 

阿泰 說:
我老大說算 

Cammie 說:
而且搬運工是你耶   哈哈哈 

阿泰 說:
= =   可以加%嗎?   搬運工...很貴唷 

水晶  說:
問你的任性愛人啊 

Cammie 說:
(真正的奸商出現了.....) 

阿泰. 說:
穿襯衫的搬運工很少 

Cammie 說:
哈哈哈 

水晶 說:
我是說好了整數的 

阿泰. 說:
開玩笑的還當真咧   問我經紀人吧   她說算~ 

Cammie 說:
不要推給我了啦你們兩 

水晶  說:
所以你要跟你的愛人收唷    一直再挑撥感情 

Cammie 說:
ㄘㄟ 

阿泰 說:
   何時搬? 

水晶  說:
我想蹲在路邊在妳們耍任性     你方便的時候啊   我是很配合的 

Cammie 說:
那有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嗎?   哈哈哈哈哈 

水晶  說:
可以啊   貨到家我付款 

Cammie 說:
這樣我才能去買包包   是貨到你家樓下付款   
                   搬上樓交給奈勒斯沒問題吧 

水晶 說: 
我本來想說先付款的說  
既然 cammie姐這麼大方那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但他去補習   你可以先幫我看的東西我搬兩趟嗎 

Cammie 說:
..................     你家有沒有電梯啊? 

水晶 說:
沒有啊 

Cammie 說:
..................突然很後悔幹嘛要幫忙 

水晶 說:
我是窮人家  住破舊公寓 

Cammie 說: 
哈哈哈   幾樓? 

水晶 說:
兩個人只有一輛機車  4樓 

阿泰  說:
我也窮人家耶....   也四樓   唉~ 

水晶 說: 
哀辛苦你了阿泰   
月底的時候的時候我家同事 都會變成夜叉 

我都會自動閃很遠 

Cammie 說:
那個、你家奈勒斯幾點下課?
他到家我再送去~錢先交來 

水晶 說:
十點半到家啊     又不是我的錢    
是吧   那你要請阿泰吃飯嗎 

c
ammie 說:我昨天已經請過囉...... 

阿泰. 說:
滷肉飯嗎? 

水晶 說:
還是要親一下以視感謝     我很想看 

Cammie 說:
= =+ 

阿泰. 說:
休想     這需要超過10萬   才得看 

水晶 說:
是嗎好可惜唷   是喔 

Cammie 說:
好哇、那就這麼決定:
送到妳家樓下、叫奈勒斯下樓搬、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水晶 說: 
  我好想看唷   你知道一個離熱戀已經超過六年的女人是很無聊的 
好啊   那更好我不用般  YA 

Cammie 說:
這樣我會不會太壞 

阿泰. 說:
因為我還說  小白要跳表說   
(水晶貼心小說明:小白是阿泰的車) 

水晶 說:
先生你那位 

Cammie 說:
他喔   容我幫你介紹一下    他姓奸名商 

水晶 說:
請還我善良的阿泰   你是冒牌的唷 

Cammie  說:
不不不   這我可以證明他真的是本人   他是做黑心事業的 

阿泰 說:
無奸不商... 

水晶 說:
Cammie 小心他是外星人附身的 

阿泰. 說:
妳也知道嘛~~  搬家公司搬上車後    還會再叫價唷.... 

水晶  說: 
那他欺騙我、、、、我一直以為他是善良的ㄋ 
我不知道    我沒搬過家 

Cammie 說:
誰跟你說他善良了..... 

水晶  說:
你 

Cammie 說:
我哪有 

水晶 說:
你說他是好人 

Cammie 說:
他是啊、 

水晶 說:
我很相信朋友的

Cammie 說:
但好人並不代表不做黑心事業   
也是有很多好人被聘請去打詐騙電話的 

水晶 說:
你知道朋友和客人不一樣的 

Cammie 說:
等一下啦   說正題 

阿泰  說:
說我是好人...好吧~我經紀人說免費就免費 

水晶 說:
你們倆也太有默契了吧   
一直要欺負我這不再熱戀的女人 

Cammie 說: 
   我剛剛都說了反正不是對妳、
是對他、所以叫他自己搬~ 
誣賴我   我哪有欺負妳 

水晶  說:
你幾點還會在外面晃啊 

Cammie 說: 
好啊、那我們今晚送去、晚上要跟朋友聚餐、吃完飯再送去
大概十點多吃完吧   這時間OK嗎? 

水晶 說: 
你吃完再來就好啦 
你知道我們像老夫老妻有娛樂的   就一個電動一個看電視 
有對話的  唯一的對話就是:去洗澡 

Cammie 說:.............   我該安慰你說:至少有講話就不錯了嗎?

水晶 說:
那我今天可以看見阿泰的正面了嗎

Cammie 說:
哈哈哈哈   
 說:我被妳們的熱戀光芒閃到
阿泰.說:閃到腰嗎? 
Cammie 說:那個、MSN互留一下好了、
水晶 說:早就加入了

阿泰說:瞭解...
Cammie 說:幫我提醒一下他別踏進地雷區    哈哈哈哈
水晶  說:好啊   阿泰我們忙到到下星期一  這段時間生人勿進唷
阿泰說:   我瞭解
水晶 說:尤其是下星期一他會整個抓狂   小心唷

Cammie 說:這他很瞭了啦~~ 
水晶 說:因為兩大客戶聯手整他
阿泰說:瞭解
Cammie 說:並不會抓狂、只會發脾氣好不好.......
阿泰. 說:我投保...放心
水晶 說: 受益人要改成我
阿泰. 說:.................
Cammie 說:小姐你哪位= =+
水晶 說:我是可愛的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