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Day7   星期六


天氣喔,沒出門不知道! 

 心情指數:看電視看到爽

昨天有亞洲盃職棒的開打,
 
所以水晶昨天都是在看書。 

順便看著一個不專心的男人跟著一顆球的飛出、墬下而大吼大叫。
 
現場直播的節目,  
為某人的不專心而會漏失精采鏡頭, 
以往就會看到有人抱著頭後悔地大叫: 

厚,剛剛發生了什麼事?誰來告訴我?
 

現在只見某人很從容地按了倒轉鍵又回去看一下。
 
或是呢!在內急但是球賽很精彩的時候可以按暫停, 
去解決一下,回來再繼續播放。 

水晶只能說,這機器也太適合這種一心五用傢伙了吧。



而星期六這一天水晶的胃不太舒服,
 
剛好奈勒斯先生也有自己的事情出去了一整天。 
水晶整天都窩在家裡, 
而且難得水晶再早上九點時醒來, 
就打開Tivo看了前幾天錄下來的節目, 

當然、、、、我也是有快轉的。
 

接著、、、、
 
水晶又一路睡到了12點半。 
起床後梳洗一下, 
開始去看起了朋友介紹的電影。 

厚超有感覺的,
 
這部片子是「穿著prada 的惡魔」, 
水晶的工作就跟女主角一樣複雜、急迫、瑣碎、而且多又容不得犯錯,

尤其是、特別是看到米蘭達在大叫助理的名字或是急
call手機時, 
水晶完全可以體會女主角和另一位助理緊張的感覺, 
我家幾位業務大人在叫我名字和call我手機時, 
就是這樣的聲音、急促和容易讓人緊張, 
很容易讓你腎上腺素急素分泌和胃痛。
 

總之是、、、哀!
 
之後就水晶在家接到水晶妹的電話, 
兩個人改用skype聊了一個多快兩小時。

(
幸好不用錢,如果用手機就虧大了,用亞太又收訊很差。

水晶開始用抹布擦地板、整理了房間、洗了廁所,
又開始坐在電腦前逛起了網路, 
順便post 兩篇網誌, 
總算把大阪遊記在回台灣一個多月後,寫完了。 
也算是對自己作了一個紀錄,也回到環球影城去神遊了一番。


我想那個不專心的男人又差不多時間,
要回來看他錄的「亞洲盃」和「電玩快打」了。 
所以水晶我要先去把我錄的電影給看一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