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Day 3   Tuesday

風很大說  心情指數:開心啦

幸好我有記得預約錄影!


水晶和同事們在晚上6點的時候,
拿到晚上7點開始首映票,
是電影「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
水晶和Elmy 一直大叫:我要看啦!我要看!
立刻努力地把手上工作清掉。
準備飛奔到華納威秀去看電影去。



我們很想邀Cammie和泰哥一起去的,
只可惜Cammie小姐只愛看商業電影,
這部文藝愛情片他沒有興趣。
跳上計程車,我們到了電影院,
已經七點多了。


兩人立刻衝向劃位處、劃好位置,兩個也餓的不得了。
馬上衝過去買東西吃,
「小姐,你們要買雙人套餐嗎?」很可愛的服務生問著我們
「嗯,好。」兩個人交換了個眼神很迅速地決定了。
「那你們的爆米花要什麼口味?」

「甜的。」Eimy說
「鹹的。」水晶也同時說。

兩個人又對看一眼,立刻同時說:
「我不吃甜(鹹)的。那大杯爆米花分開裝。」
「那下面是甜的,上面的是鹹的。」
一直偷笑的服務生很快地替我們作了決定,
又轉頭對同事說:「兩隻狗。」


害水晶和Elmy立刻大笑出來,
水晶偷偷地說:
「厚,Elmy,我聽到兩隻狗會不自覺地想叫:汪汪。」

「那請問小姐要什麼飲料。」服務生先生說。

「健怡可樂去冰。」Eimy說
「芬達少冰。」水晶也同時說。
一整個把華納威秀當大井和清心點的很開心的兩個人。

「………………………..」
服務生先生默默地轉過身去張羅了。

好吧,
總之我們兩就抱著一大杯爆米花、兩杯飲料、兩份熱狗進去了電影院。
因為鹹的爆米花在上面,所以水晶先吃,
吃啊吃啊,吃到隨手抓都是甜的後就將爆米花遞給隔壁的。


沒想到,Elmy還是一直說:「我吃到很多鹹的啦!」
水晶就接過手來吃,一吃:「甜的、甜的、甜的、甜的。」
連吃四口都是甜的ㄟ,又遞了回去。
厚!這小妞味覺好怪唷。
看完出來,Elmy去上了廁所。


水晶立刻拿出手機,把狀態調回正常,順便、、、
「喂!Cammie。超好看的啦!你沒來真可惜,巴拉巴拉、、、」
一邊講手機,一邊瞄到Elmy出來了,
水晶立刻說:「厚,不相信我,那叫Elmy跟你說。」


「我跟你說,好好看!好好看唷!
埃優,你之後再看也不是免費的啦!哈哈哈。」
Elmy真是我的好夥伴
完全不需要套招兩個人配合的天衣無縫ㄟ。
之後兩人很開心地散步去坐捷運各自回家了。


這一天奈勒斯回到家依然市開始觀賞著他錄下來的電視,
像是「錢形金太郎」、「WWE摔角」、「誰是接班人」等。
而水晶也幸好有設定全影集錄影,
Tivo會自動地幫我錄好「CSI」和「誰是接班人」。

哈哈哈我明天再來看。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