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我進入了大阪遊記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

大阪→環球影城→心齋橋&道頓堀

說在前頭:
所有的遊樂設施在進行中是禁止拍照的。
所有遊戲過程我不細寫,這樣你去玩的時候才有驚喜感。

(因為我就很討厭一開始就把我沒看過的電影結局硬說給我聽的人。)
所有的設施都是要排隊的,
如果你不想浪費時間排隊,可以購買快速通關票。
一早水晶就被奈先生給挖了起來,
用力的衝向環球影城,特地選在星期三去玩的,
就是怕人太多,事實證明:人一樣很多,
好吧,是我們太天真。

一臉愛睏的水晶和老頭奈勒斯不到八點就到了環球影城,

(一整個被旅遊書給誤導了。
環球影城的營業時間不固定,
自助旅行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去問,
但是最早是九點開放、最晚是十點開放,
就是沒有八點開放的。
但是人超多在排隊等著進去倒是真的啦。)
結果這一天,環球影城到早上九點才開放,
我們結結實實地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去,
這一個小時我們都在幹嘛呢?好問題!
我們用了兩分鐘擬定戰略,
其他的時間在發呆、、、、


奈先生強調:
一定要先去「侏儸紀公園」,因為很好玩,所以這邊排隊的人很多,
所以我們一開門就是往「侏儸紀公園」衝啊!
只是好奇怪唷,是有捷徑是嗎?
怎麼大家衝的方向跟我們不太一樣啊?
(園區超大而侏儸紀公園是在最後方,
兩個人一邊喘、一邊跑、一邊後悔平時沒有訓練快跑,
上什麼瑜珈啊!一邊罵自己。
一邊很疑惑、一邊比手畫腳因為說不出話了、
一邊讚嘆好漂亮唷!一邊拉回注意力用力跑、
一邊安慰自己等等唷,等下就回來逛了,
雖然很漂亮但要忍住,
厚,媽呀!一整個好忙唷!)


在水晶差點斷氣前,我們到了侏儸紀公園。


ㄟ,我是奧運選手嗎?怎麼在侏儸紀公園的只有四個人,
我們就是那第三和第四個?!不管了先玩再說啦!
在侏儸紀公園的重點是:不用買雨衣。
如果在你頭頂正上方出現了一隻超大超大的恐龍時,
記得一直抬頭專心地注視著它,
要很專心很專心很專心、很專心、很專心喔!
然後、、、、
再然後你就會尖叫、、、、
再再然後你就會回來罵我。


接著我們去玩了「大白鯊」。

心得:
那個陪你上船去的工作人員演的超好,忍不住要給她掌聲。
好玩都玩過了,有剩下的時間再來玩這個吧!這實在是很沒什麼。
現在你跟著水晶的腳步來到了「ET」區,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他還幫你製作了一個通行證,在這個區專用的。
你可以搭乘像腳踏車一般的工具像電影主角一樣上天空喔!
這小孩和超膽小的人可以玩,有夠溫和。

解開我心裡疑惑的「蜘蛛人」區

重點:
1.先去上廁所再來排隊。
2.排隊時間雖然很長,還是不要喝太多東西。
一到了蜘蛛人區就看到告示牌上寫著要等70分鐘,
是的,日本人沒有唬你,
真的結結實實地就等了70分鐘,
沒有地方讓你上廁所、沒有地方讓你坐下來歇腿的70分鐘,
水晶才玩到這項設施。

這個區有一大片空地都是用來排隊的,
讓排隊的人可以不用日曬雨淋的。
當你排隊的時候,
他已經會放像是有蜘蛛人頭條報紙啦,報社辦公室啦等,
引領你進入蜘蛛人的電影世界。
結論:排70分鐘是值得的,
這實在是環球影城第一好玩的東西。
原來我們在往侏儸紀公園衝的時候,
大家是衝到這裡來了啦。
只能說我們一整個情報錯誤、戰略錯誤。
超可愛的「史瑞克區」4D影片

這裡是不能把嬰兒車給推進去的唷!
排過了「蜘蛛人」的70分鐘,
「史瑞克」這種不到半小時的等待時間就很小卡了。
ㄟ,因為是看影片,所以大家自己去看。
我只能說:厚,超有臨場感的,連蜘蛛都超逼真。
這裡是環球影城第三好玩的地方。

眼睛很忙的「水世界」

水世界是一個海盜故事的真人秀,
但是因為整個場地很大,
所以左邊、右邊、前面的演員一起動作的時候,
而且他們通常都同時在動作。
水晶完全不知道要注意那一邊,眼睛超忙的。
這個秀很值得一看,
最後一幕會出現令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順便一提,
如果你很幸運地搶到了舞臺正中央前面兩排的觀眾席,
你最好穿個雨衣吧!
這是第四好玩的東西。

讓我一整個玩到又愛又怕的「回到未來」

這一區啊,我們排了、等了40分鐘。
但是很值得唷!
再終於進入遊戲的前幾分鐘,
按照每個遊戲區不變的慣例,
超細心的工作人員很細心的解說每一個遊戲注意事項,
約莫都要花費2分鐘以上。

奈勒斯:
「好啦!雖然你講的很認真,
但是我完全聽不懂,快讓我玩。」
水晶說:
「她說你的帽子要拿下來、包包的拉鍊要關好、
上衣和褲子口袋裡的東西要拿出來、
包包只能放在腳邊、還有不能攝影、講手機。」
嘴巴張很大的奈勒斯:
「你什麼時候聽的懂日文了?說,你是誰?」
眨眨瞇瞇眼、專長裝可愛的水晶:
「我聽不懂日文啊!」
嚇到很徹底的奈勒斯帶著濃濃的疑惑:
「那你怎麼知道她說什麼?」
翻了翻白眼的水晶:
「她、有、動、作,肢體語言看就懂了啊,去、、、」

心得:
挖塞,超超超好玩的,這是環球影城第二好玩的東西。
順帶一提,這遊戲的設施就是電影裡的那台車子,
是八個人坐一車,前面四個人、後面四個人。
水晶和奈勒斯是坐在前面,
旁邊是坐了一對日本年輕情侶。
從頭到尾,
水晶覺得那個年輕日本妹妹尖叫的好秀氣、但是很驚恐,
根據同行的男性友人的好心說明,
發現那位妹妹的叫聲實在很像A片。

後來水晶仔細想想,
真的很像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A片叫聲。
像是:亞美ㄉㄟ、雅達、口挖伊、啊 ~~~~之類的。


到最後一秒才有驚喜的「消防隊員」區

還是要排隊,
進入遊戲時,
一開始都只是遠遠地看著她們介紹火災的可怕,
換了三個場景之後,
我們正感到很無聊、白排了的時候,
就在那最後一刻,
水晶和奈勒斯同時對看一眼,
在0.02秒間交換了一個訊息:
果然是環球影城,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創意。



超口愛的「史努比區」

很遺憾,我們沒有時間去排史努比滑水道,
因為營業時間快結束了。
只好匆匆地進入史努比展示區好好地拍照。
這裡有好多的模擬史努比漫畫裡的場景、人偶,
可以好好地和他們拍照,
像是我們就拍了奈勒斯&奈勒斯的照片,
也有看到史努比的狗屋,
一進來就是想拍拍拍拍拍,超好拍的。

不管你喜不喜歡史努比,
到了這裡你還是會覺得所有的一切好可愛唷!
當然在這中間我們還是有去逛他的商店,
這裡的商店真的超好逛,默默地你記花掉一堆錢。

尤其是你有帶小孩來話,
光是各式各樣的帽子,
你就會恨不得每個都買回家。
奈勒斯說:「以後我的小孩來這裡,只能花一萬塊日圓。」
水晶:
「那根本買不到什麼東西。
但是後來你會發現你的小孩手上有價值超過一萬塊台幣以上的東西。
因為許多錢的阿公和阿媽兩個人,
都隨隨便便就各買了超過一萬台幣的東西給他。
阿祖有來的話,應該會更多吧!」

七點左右環球影城關門了,
我們倆只好離開那裡,
轉往道頓堀和心齋橋。

這裡之前介紹過了,
所以就介紹我們今天去吃的燒烤好了。
首先,我們倆聽不太懂高深日文,也不太會講日文。
所以我們的點餐方式如下:
「斯米媽寫,what is 人氣number one?」奈勒斯問
「kole.。」小姐指著mune上的一個品項。
「ok,kole one,阿里阿多。」
「斯米媽寫,what is 人氣number two?」水晶問
以此列推,就點了這些東西。
還順便點了飲料。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不過吃了含涚不到2000圓日幣ㄟ。
這於大阪有名的雞肉串燒料理,水晶和奈勒斯只能說:
名不虛傳啊,好好吃唷,我想回大阪再吃一次。
而且好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