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補充說明:
昨天水晶post這個訊息,
而且我自己有去報名了。
今天我就接到電話通知他會到府安裝。
(其實我差點以為他是詐騙集團,幸好有耐心的聽完他的說明)


只要仔細閱讀網頁上關於TiVo的產品說明,
如能回答Tivo相關問題,
你將可以申請體驗TiVo一個月。
還提供到府安裝服務唷!

我要免費試用Tivo一個月


Tivo小檔案:
TiVo智慧型電視錄放影機(160GB硬碟)
全美熱銷400萬台
你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高科技精品級電視錄放影機
pchome online
網路價  $12900

備受全美各界推崇的TIVO
★ 美國權威網路媒體CNET譽為過去十年來最棒的數位生活產品NO.2(NO.1為iPod MP3)
★ 全美擁有400多萬用戶,美國影視名人的最愛品牌(「慾望城市」米蘭達就是用這一台)

TIVO擁有的獨家優質功能
(1) 現場節目暫存功能:TIVO可將您正在收看的電視節目,做30分鐘的暫存預留,您可隨時暫停節目去上廁所或去冰箱拿飲料、然後再回來繼續收看(30分鐘內),更厲害的是還可以倒轉、重播、慢動作播放。
(2) 內建160GB大硬碟:TIVO擁有160GB超大容量硬碟,最長錄影時間可達180個小時以上,讓您7天7夜連續看都看不完。
(3) 結合台灣有線電視(Cable)各項節目資訊:每天即時Update全台最新的有線電視節目資訊(節目時刻 / 節目介紹)讓您不用翻報紙,輕鬆掌握各種節目資訊。
(4) 全影集錄製:只要輕鬆設定一次,TIVO就可將您喜歡的電視影集(如慾望城市/台灣龍捲風),從第1集錄到最後1集,讓您不再有遺珠之憾。
(5) Record & Play單鍵遙控、隨錄隨播。
(6) 中文化活潑人性介面,操作容易。
(7) 熱門精選推薦:用戶可對每個節目推薦或不推薦,TIVO會整合所有用戶推薦資料,做出分門別類的哈燒節目影片推薦。
(8) 智慧型分析您的收視喜好:TIVO會自動分析您的收視喜好,雞婆的錄下您可能喜愛的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