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工作細項在這裡:

最近很累

今年因為要盤給主管,所以我想了想就順便放上來吧!
順便給自己做個紀錄。
去年是21大項,今年有成長喔!
是31大項咧!

 

 

 

 


一、  key 合約:
需花費較長時間仔細核對各項細節如發票金額、折讓等,確實按照公司要求將各欄目填寫清楚,並滿足各客戶不同的發票、付款需求、AE隨時提出之並隨時變更的委刊單、業績、發票拆帳需求或作廢發票。

二、 某刊物 生活玩意欄目: 
每月
8號前訂好題目、開始找廠商,(期許自己有時間開發新廠商中)14

        日時將資料收齊,15日將稿子上傳至sever,請主管看過在請編輯抓稿,

        等著做一校再回樣。

三、 另一刊物的新欄目: 
通常是在每月34號開始請同事提供資料,跟主編確認版面頁數,等

        同事最晚5 號進來的資料在做後續處理,5號下班前必須將稿子整理好

        發給外包美編處理,確認美編上傳至版廠,等版廠出樣、校對後再回樣。

四、 每月第三個星期四下午必須參與副總召開的例行會議。

五、 緊追客戶逾期帳款,確認款項進來並沖帳後,幫業務請款。

六、 客戶徵信進度管理:(必須時時緊盯妹妹和財會建檔的進度):
包含協助業務確認是否需要徵信、催回並遞送徵信資料、催廠商資料建檔速度、核對客戶抬頭與統編是否建檔正確等。

七、每月11必須提供未回之合約明細

         每月21必須提供另一版本未回來合約明細表,
          不斷追合約並
隨時回答業務那些是各期未回之合約。

八、沖帳:
按公司:至少每週必須沖帳一次每月20日是結帳日,必須在20日下班前將當月進來的所有款項沖銷、沖帳明細必須給主管簽名後,在20日下班前務必交給財會,避免造成下個月檢討時應收款項過高的錯覺。

沖帳時則需仔細核對拆帳是否正確、沖銷發票號碼、支票號碼,並留下沖帳明細以供查詢。

九、 開立發票、對帳單、折讓單: 
按照公司的規定:在合約生效的5天必須開立發票 
1.每月30日必須開完該月25日生效合約的發票。

2.每月5日開完5日生效合約發票。

3.每月10號開完10月生效合約的發票。

4.每月20日開完15日生效合約的發票。 
5.並依照各個AE 的不同習慣或隨時變更的要求處理對帳單、發票與回郵信封。

6.依照每個客戶不同的習慣、公司制度、特殊需求開立折禳單。

十、        每月24日提醒同事是開立當月發票的最後一天,並緊追未回之合約。 

十一、  開立未付款客戶累積對帳單以及寄送準備事項交與相關人員寄發。 
十二、  每月底核對業績表 

十三、
每月月底結完帳後,必須整理從20051月至前兩月(因我們家客大多數的票期都60)的所有應收, 帳款明細: 
        
每個同事需各自跑一張,並給主管一張,請同事提醒客戶付款。

十四、跑異常帳款明細表: 
 每月底必須在繳交支出申請單前,將異常帳款明細表上 的帳款狀況查明並註記後,交由財會審核蓋章後,交由主管一併送出。

十五、 登錄同事車資、相關業務費用紀錄或其他費用

十六、即時(因同事沒有耐心)滿足同事任何需求: 
如回覆msn、寄書、申請任何費用、叫快遞、查詢任何資訊、做廠商當年度所有合約明細表格、追尋客戶預借測產品現在那一部門、跟其它同業借到產品、資料key in、查詢公司行政手續流程等。 

十七、 
帳款: 
1提醒客戶支付60-90內帳款;查詢90-120天內未沖銷帳款狀況、催收以及回報;催收與管理120天以上逾期帳款處理進度、協助客戶請款、用盡方式收回此款項
2、與客戶核對付款明細,如支票號碼、到期日、總面額或者匯款日期、匯款總金額等資訊,再找出納美霞查詢存摺以確認款項落袋;追著財會找出支票以利沖銷3、回答任何相關單位對任何一筆帳款的疑問與處理進度。4、隨時滿足並執行公司各項新政策、或其所需之報表。 
 
5、幫客戶去跟客戶的合作廠商對帳。

十八、      每個月20日提醒同事去某廠商親自收取支票。 
十九、      每兩各月提醒 同事去000廠商那裡親自收取支票或交換發票。
二十、      不定時各項費用請款 
二十一、  主管交辦事項 
二十二、各項費用預支、沖銷、管理、個人使用費用登錄  

 

二十三、倉庫以及交換產品管理,盡量配合各部門時間讓同事領取:
         配合955月公司公佈的交換產品管理辦法,須定期更新並留存

                  書面與檔案兩種現有交換產品明細表。每張出入庫管理單必須會簽

                  至財會。每年年底須會同財會盤點所有庫存。

二十四、協助各部門同事與客戶需求
如總機、編輯、企劃、印務、會計、法務、人資、財務、其他子公司AE或同事取得其所需要資訊或幫忙請款、打電話、借產品、找同事、連絡廠商、找到其詢問問題的答案等。

二十五、 主管交辦特定資料留存與統計 

 

二十六、 協助查詢各協力廠商所需資訊 

 

二十七、 任何經手事項、文件、資料的登記與管理、後續追蹤、紀錄存檔以供各方查詢。  

 

二十八、 任何突發或緊急事項處理 

二十九、  
寫企劃等(這個最好玩)

三十、       年底必須處理客戶要求的各項細項統計表

三十一、   配合職福會各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