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才回到這個家,
就發現有人來催稿。
想說開心果最近的簽到簿就夠她看到眼花了,
我應該會晚點被發現有出國溜搭這回事,
想當然爾,
遊記就可以慢慢交。

但不是、並不是,
你看看、你看看,
我還在趕案子、合約還沒整理好、
還要交每週固定的功課(因為跳了一個星期還要交雙倍)
昨天早上開會一路從早上十點開到下午三點。
出來又多了一個企劃案要寫。

我昨天回家含著淚、踢著電腦、摔著滑鼠,
很認真的打敗病毒造成的龜速、
無名和中華電信的不和,
終於很乖遞交了一篇稿。

立刻有人來催稿!!
這世界是怎麼了?!

但就在剛剛我喘口氣的時候,
莫名地我ㄉㄣ到原兇了,
是藍這個孕婦忌妒我,
跑到開心果家的簽到簿去報料,還要求開心果來催稿。

(點點頭)
原來是孕婦啊!

孕婦!
把肚子抱好,我要打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