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準備篇

1.      決定旅行地點(好相處水晶的要求是要過台灣海關,去那都好)

2.      決定旅行型態(自由型或是跟團)

3.      上網尋找旅行社。

4.      向旅行社訂機票和酒店

5.      付錢

6.      整理行李

7.      詳細行程規劃(問奈勒斯,水晶的要求:我要逛藥妝店,然後沒了。)

8.      去機場、買保險、上飛玲機。

9.      交接工作

10.  …………………………………………………………

………………………………………………………………..

…………………………………………………………………..

其餘細節問奈勒斯,

我只負責付錢、吃東西、買東西、上車、下車和聽話。

咬著大阪買回來的零食,
呼、、、

這一篇我寫完了。

呃!有東西接近捲起一團煙ㄋㄟ,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了。

ㄚ!

是一個懷孕三個月、肚子有五個月大孕婦帶著殺氣和剛領到的媽媽手冊殺過來。

喔!還有一個懷孕六個月大的孕婦被老公背著殺過來。

ㄟ,還有一個穿婚紗的女人帶著帶著切蛋糕的刀衝過來。

挖!連好人都帶著刀殺過來了。

耶!連水晶妹都帶著拳頭飆過來。

那個在重重的殺氣下,

吞了口水、含著淚、水晶坐回電腦前繼續寫了啦!

序曲:

水晶要仔細的交接工作並告知相關同事我要休假的事情,

結果、、、

NICKILOLITA、主管姐姐、小星星(兩頁唷,很專業有圖有價格)立刻開出購物清單,

CAMMIEELMYTRACY這群明明是業務單位的專業人員,

卻在NICKI施展銷售技巧的吆嚄和勾引下,

要水晶幫忙購買一罐500CC洗眼液,

開玩笑三個人+LOLITA一人要買兩罐,ㄚ我就得帶八罐。

也不想想水晶也才39公斤重啊!

那扛的動啊!一群神經病喔!

因此水晶完全沒有要理會她們這群女人的意思。

順便在出國前一天趕在藍下班前,把電滋波防護衣拿給她。

要好好保護我的小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