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geR說: 
買了電磁波防護衣,怎麼可以不買頭盔呢?   
http://www.athlonoc.org/holland/procduct1.asp 

水晶 說: 
笑死了 

FraggeR:: 我到昨天才知道姊姊是ㄋㄞㄋㄞ小女王...連不起來啊... 說: 

跟你的blog搭在一起看更好玩 

水晶 說: 
ㄏ 

FraggeR: 說: 
[閒聊] 嗚~~剛剛被詐騙集團詌譙... 
話說上星期我才接到一通中華電信語音電話,說我電話費未繳... 
我一般的處理都是電話放在一旁等到他掛斷為止... 
結果剛剛又接到一模一樣的電話... 
我也是想說浪費他的電話錢... 
但這次我是直接按""9""轉接總機小姐... 

一開始總機小姐聲音真的很甜美:中華電信你好,有什麼需要為你服務的... 
我就故意不出聲... 
過了五秒後... 
小姐就火大了... 
話筒那頭就傳出:"要死哦...不會說話...操"".... 

水晶 說: 
我上次也被他們罵      因為老娘掛她電話 

FraggeR 說: 
哈 

水晶 說: 
她立刻再打,開頭立刻說:你媽沒敎你啊,什麼叫禮貌?竟然掛人電話。 
我說ㄚ救收訊不良啊,妳咬我啊,喂喂喂,我聽不到你說什麼?你說什麼?! 
再掛她一次電話、、、、 

FraggeR
.. ......

水晶 說: 
所以老娘又掛她電話  

FraggeR 說: 
讚 

水晶 說: 
結果他打連五天  

FraggeR 說: 
這應該要上網誌的 

水晶 說: 
煩死了,媽的(←請原諒我罵髒話) 

FraggeR  說: 
我媽接到一通冒充是我媽打來的 
聽到自己被綁的感覺很好笑 

水晶 說: 
還遇過星期六早上九點,(老娘都還沒清醒咧!竟然叫我起床尿尿) 
打電話來說:救我啊!有人要殺我!有人要打我! 
我就不講話、、、 
那頭的人哭了一陣子, 
就自己靜下來說:ㄟ,好怪唷!喂喂喂、、、有人在嗎? 
後就自己掛了,還自言自語說:沒人接唷?奇怪、、、 

FraggeR  說: 
你的比較爆笑 

水晶 說: 
會嗎? 好吧那來整理一下好了 

FraggeR 說: 
我都沒接到過...只有廣告跟簡訊 



水晶還遇過:
 

詐騙集團:喂你好,你中獎了!我要把您的獎品寄給你。請給我地址。
 
水晶:是什麼東西? 
詐騙集團:是德國百靈電動牙刷,市價幾千塊。 
水晶:喔!那送你。我不要。 
詐騙集團:什麼,你不要,這很貴ㄟ。 
水晶:ㄚ我不要不行唷!你喜歡你拿去啊!我要上廁所了。 
詐騙集團:……………………. 

......................................................................................................................................


詐騙集團:哇爸爸救我啊!快來救我啊!
 
水晶妹:您祖母都還沒嫁人咧!那來的小孩?而且、、、我是女的。 
詐騙集團:(靜默)、、、、、、掛掉。 

........................................................................................................

詐騙集團:挖救我啊,救我啊!
 
水晶爸:啊你是誰人? 
詐騙集團:我是你兒子啊! 
水晶爸:喔!!阿爸爸要怎麼救你? 
詐騙集團:爸爸你快把錢匯到0000000000000帳戶。 
水晶爸:喔好!我馬上去匯錢厚!(立刻掛掉
水晶爸繼續看他的電視、、、 
(爸!你還真閒ㄟ,還陪他演喔!) 

..................................................................................................................


詐騙集團:
小姐,你上次填的問卷啊!有得獎了,但你人不在現場喔?
 
所以,你要給我地址我寄獎品給你。 


水晶:喔!然後咧?
 

詐騙集團:你要給我地址啊!
 

水晶:這獎品送你,我在開會不方便接電話。

詐騙集團:不行,我們公司規定,這一定要送到你手上。
 

水晶:我不要。你只有一分鐘快速講完你的目的。
 

詐騙集團:我要寄東西給你。
 

水晶:你講過了。沒別的了嗎?你只剩
45秒。我得回去開會。

詐騙集團:你這人怎麼這死德行啊!你老闆在你旁邊你還這樣說話。
 

水晶:是啊,怎樣?你的一分鐘到了。拜拜。
 
(掛掉她電話,我很有禮貌還跟他說拜拜。

後來他連打三天來罵我,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