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 說: 
Elmy 濕冷拉拉 說: 我快喘不過氣了 
水晶 說: 為什麼? 
Elmy 濕冷拉拉 說: 心悸   季到揣不過氣 
水晶 說: 
要我叫你旁邊的cammie幫你人工呼吸嗎? 

水晶 說: 
快留意一下旁邊的有有要昏倒的感覺 
快打119 
我扛不動她,只能把他踢到路邊,避免大家踩到他 

cammie
說: 哈 

水晶 說: 
這是同事唯一能做的了 

cammie
  說: 算妳狠 

水晶 說: 
我對他真好 

cammie
  說: 
....................... 
= =+ 

水晶 說: 
呵呵呵,你的話我也會比照辦理的 

cammie
  說: 咧、我會自己叫救護車、不用麻煩了..... 

水晶 說: 
你昏了還辦法叫救護車喔,真是奇爬 

cammie
  說: ㄘㄟ 

水晶說: 
你容許我叫你一聲 (過很久、、、、) 

水晶說: 
騙子 

cammie
  說: = =+ 

水晶 說: 
騙子妹 
拉拉拉拉 

c
ammie  說: 
............ 
繼續寫案子去 
懶得理妳....(笑到拍地板的彎彎) 

水晶 說: 
哇你再寫案子啊? 
水晶 說: 
嚇到我 

cammie
  說:  

水晶 說: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