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完「一半的愛」的效應篇後發生的事情 

Cammie
說: 
我們兩都回留言了 
哈哈 

水晶  說: 
等等去看 
我回了 
你們這情侶實在是很刺激我這老人家 

Cammie
說: 
     真的假    有很閃嗎? 
我想說應該還好ㄟ    吼 

水晶說: 
有,不管怎麼你們都閃!我是飽受28天男人的精神管制的可憐傢伙 

Cammie
說: 
噗....   也對    那你就神經病回去啊 

水晶說: 
我是學nicki兇回去 

Cammie
說: 哈哈哈     對啊    就是要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水晶說: 氣
死我了 

Cammie
說: 我最近都一直把身邊的朋友帶壞 

水晶說: 
昨天又管我吃親子棟 

Cammie
說: 他兇你就兇回去啊    一定要的 

水晶說: 
對呀我交到壞朋友 

Cammie
說: 
ㄘㄟ      是交到好朋友好不好   讓你不用飽受凌虐耶       吼~~ 

水晶說: 
就是你們 

Cammie
說: 噗、、、 

水晶說: 
也是  但我段數實在比不過你們 

cammie
說: 笑到拍地板的彎彎 

水晶 說: 
真的  我輸了      我可以把這段話放上部落格嗎? 

Cammie
說: 
哪一段話? 
   剛剛我前面說的話喔? 
那奈勒斯會不會衝來公司想殺了我 
我雖然段數高、但還是怕死的 

水晶說: 
不會 
他打不過你的貼身保鑣阿泰。 

Cammie
說: 昏倒、、都好哇   妳開心就好     

水晶  說: 
好啊 

Cammie
說: 
那記得補上一句   因為我走「比照辦理」路線的 
人家兇你就要兇回去啊、不能白白被兇
(理虧除外、這點要註明、我可是很明理的,哇哈哈)
 

水晶 說: 
可是nicki是不管怎樣都先兇回去的 

Cammie
說: 
咧、對呀、所以nicki比我狠、這倒是沒錯 
在本部門裡我只能排到第四名耶! 

水晶 說: 
去、、、那有,明明第四名是我 

Cammie
說:  

我數給你聽 
nickicindyelmy 
妳說   我是不是第四名 
你是第五名啦! 
   呆耶.... 

水晶 說: 
ㄚ你明明說我們部門啊,elmy是隔壁部的 

Cammie
說: 
咧 
也對 
一直把她當成我們家的 

水晶 說: 
去、、、笨小孩 

Cammie
說: 
哈哈哈哈哈 
誰叫她做我隔壁 

水晶 說: 夠囉,第三名 

Cammie
說: 
笑翻的熊 
哇、原來我還排得到季軍~ 

水晶說: 
你OK 的啦! 
永遠的冠軍是主管姐姐還是nicki啊?我好好奇唷 

Cammie
 說: 
我回了  耶

水晶  說: 
好 

cammie 說:
主管姐姐有進榜喔    那這樣我哪有第三名~ 
她們一定都贏的啊  她們一定都贏的啊 

水晶 說:
真的嗎? 

Cammie
說:是吧 

水晶  說: 
阿災      但個人認為你也是狠腳色一枚 

Cammie
說: 
我喔   放話很行、做不做得到倒是不一定 
我還挺會幫人家留情面的、又心軟 
不過啊、把我惹火就真的死定了 

水晶   說: 
是嗎?那上次阿泰怎麼會被威脅取消號碼牌 
(泰哥,我有幫你說好話唷!一直都有唷!邀功中^^) 

Cammie
說: 
就是因為把我惹火啦     哈哈哈哈 
而且我已經留情面了、我沒有在會談裡說耶、還私底下說
很給他面子了

水晶  說:
哀,可憐啊,而且是當事人還不知道錯在那兒

Cammie
說:
呵呵我要下班了
要一起嗎?

(
我們的一起是指、、一起坐電梯到大廳然後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