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elmy提出一半的愛理論之後,

當晚回家水晶很認真的測試著男人。


很懂得「起、承、轉、合」的水晶先用elmy的故事開了頭,

然後提到當天下班我們公司門口排了兩部車等著接人,

很恰巧的這兩部車要接的人都跟我很熟,

一部是泰哥來接cammie,這不稀奇,

反正這部車只要cammie是從公司下班的話,

我們就一定看的到他。

另一部是阿勇來接cindy,這也不稀奇。


接著話鋒一轉、換了落寞的表情、、、

「ㄟ,我在這裡上班一年多快兩年了,

你只有來接過我下班三次左右,

目的都是為了趕電影首映,怕我拖累你,才願意來接我下班的。

而且你從來沒有送我上班過。」

水晶哀哀怨怨地轉過頭去,擦擦不存在的眼淚。接著說:

「按照elmy的理論,那你是不是不愛我?」


跟著棒球在
high的奈勒斯,

終於在棒球廣告卻又找不到感興趣的節目空檔,

撥空理會了一下女人。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就在信義區,

離我公司很近。而你的公司在中山區,

下了班在去接你不是很浪費錢、浪費時間嗎?

我下了班塞車塞到妳們公司時,可能已經七點半,

如果你是自己搭車回家的話,你也已經到家了。

上班的話,你確定要嗎?我是八點半上班,你是九點半上班,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先送你到公司,我再回來上班。

這樣的話,你七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你要嗎?」

不太耐煩的柰勒斯很快地把話擠在廣告時間說完。

「我才不要早起呢!老娘不稀罕你的愛了。」

早起不是病,爬起來要我命。

不放心的水晶轉頭過去惡狠狠的警告他,

「不、准、七點半叫我起床。」

接下來是cammie篇。

過程應該是在發生在車子裡吧!

若是過程有說錯,或是誤差之處,

請恕我記憶老化,若有謬誤請cammie或阿泰自己上來澄清。

說起話來很擅長重現現場的cammie

很開心的把我們中午吃飯時討論的狀況描繪給阿泰聽,

聽完之後,cammie冷不防地問:

「可是你只有接我下班,那你也是只愛我一半囉?」

那時剛剛從號碼牌晉升為正式男朋友沒多久的阿泰,

誠惶誠恐、很認真、很惶恐、很輕聲、很著急的說:

「沒啊,只是我八點半上班,如果要去你家接你的話,

那你要在七點左右起床喔?你起的來嗎?」


(水晶案:你看看人家講話多溫柔?!

不是我再說,阿泰真的很讚,每次我們這些女人的瘋言瘋語,

他都很認真的回應著,真想頒獎給他。

獎品啊?那叫cammie親他一下好了。
阿泰不用太感級我
)


Cammie大叫:「我不要,你不用來了。哦、、我不要你的愛了。」
 

 

 

 

 

水晶妹和小太陽篇

……………………………..

狀況不明、背景不明、過程不明、對話不明。

我只知道最後小太陽的回答是:「我改天再補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