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低低、小小聲、很愧疚的說,
各位我把貝里尼的照片放上來了。
就在我的相簿裡唷!

哇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王老大的千金,
真是可愛到不行,
長的可愛、不怕生、愛笑、又好帶。
只能說老大的命真好啊!

最近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心情很悶!
沒有動力和心情,
只有懶洋洋地模樣在見人。

手上很多照片沒有整理,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去整理了,
很多話想說,
卻裡不出一個頭緒。

這些情緒、這些感想、這些起起伏伏的波動,
將隨著時間的河流飄走,
將溶化於現實忙碌的熱鍋。

我將留下什麼?
我能留下什麼?

只有皺紋吧!
只有日漸老化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