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水晶為了小毛妹的歸寧宴,

特地從台北給他跑回去。

在這次的宴席上出席的只有水晶和小綿綿、、、、

「ㄟ,你家老公怎麼沒有來?去停車嗎?我有幫他留位置ㄟ。」

水晶探了探頭,望向小綿綿的後方、、、、

(拍拍自己肩,水晶真的是一個盡責的好朋友啊,

  幫自己的死黨留位置,已經成了一件內化於本能的舉動了,

  但還會記得幫朋友的老公留位置,

  可見水晶已經將綿綿的老公視為自己人了。)

「喔,他沒有來啊!!他出水痘,說自己變成豬頭了,沒臉見人。」

綿綿偷偷的笑了笑自己的老公。

「是喔,出多久啦?我們家的人出水痘都是給高雄的一位醫生看的,

  都出不過三天,而且很快就好了,也不會留疤痕。」

水晶真的很懂得「吃好倒相報」、、、、、

「已經快好了,只是啊身上、臉上都還是有紅紅的痘子,不知道會不會留疤痕。」

綿綿又在偷笑自己的老公、、、、、

「他會在意留疤嗎?他是男人ㄟ。」

水晶不知道綿綿老公已經進化到那麼在意外表了。

「會呀!!現在他很愛美啊!!上次被公司的人叫他小胖哥、

  說他結婚後越來越胖之後,就一直很在意,開始要減肥起來了,

  之前我一直叫他減肥他都不聽、、、、、、」

說到這,綿綿不禁感嘆了起來,

「家花的關心,總不及外面花朵的一句話」、、

「ㄟ,說到去疤啊!!我發現了一罐乳液效果還不錯說。

  我覺得你可以先買小罐的讓他試試看,

  在他身上的痘子不癢不再長新的的時候,就擦擦,我自己用覺得還不錯。」

水晶真的發現一罐好用的乳液ㄋㄟ。

「是喔!!我身上也有痘疤,我也想試試看。」

綿綿開始又將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那你買小罐的試試看吧!」水晶真的很推薦這罐乳液。

「一罐多少錢啊?小罐多少?大罐多少?」

綿綿開始好奇起來了

「小罐的250元,大罐的是750元。幾ml我忘了,但是很便宜。」

水晶很認真的回想著

「那買大罐的好了。大罐的用比較久。」綿綿很快地做了決定

「可是你應該先試試看小罐的,有效再買大罐的,這樣才不會浪費啊。」

水晶是個很節儉的傢伙,

但是如果有男人願意把錢給我花,我也可以配合地變成浪費的小孩。

「大罐的啦!省的麻煩。」綿綿體內的堅持開始跑出來了

「那你要問問阿權嗎?問他要不要用。要用再買。」水晶問著

「不用!我說買他就會買!現在他會陪我去逛街。

而且只要讓他先睡飽,他就會陪我逛很久。

而且我想買的大多他會買給我。」

綿綿要的其實是陪伴吧!

「喔那就是你家購物方面,你說了算就是啦!」

真是令人羨慕的婦唱夫隨啊!

奈樂斯看到了嗎?

這一篇文章,是小毛結婚時候的事情了。

水晶寫好了卻一直忘記放上來。

當時秀棉的小孩小楷正在肚子裡睡大覺,還沒讓任何人發現。

現在小楷已經將近10個月大了。

小毛懷孕了、藍也懷孕了、小愛也即將結婚。

我們這群高中同學啊!今年都沒有人可以陪我出國去玩了。

我想出國去渡假啦!誰要陪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