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期新的雜誌喔!!

呆呆水晶任職於雜誌社,最棒的事情就是都可以拿到剛出爐的雜誌,

這件事情最爽的就是我家男朋友了。

因為這樣、、、、、

這位愛看雜誌的老兄省了不少錢。

想當初,他老兄一聽本姑娘即將任職的雜誌社,

有他喜歡看的雜誌,立刻將水晶打包至公司上班。

動作之靈活,讓水晶自嘆弗如、、、、、、、、

因為其實數量還挺多本的,他老兄何時會看完,水晶不會知道。

但很明顯的他會先看棒球雜誌,因為、、、、

他連PS2都打棒球打的很開心、

球季必看棒球,隨著電視轉播轉準時開罵、

連研究所時教授要他交論文進度,他都以要看世界盃棒球賽沒空而拒絕。


某一天、、、、、

「ㄟ,你這房子很不錯ㄟ。」

那個男人難得沒打PS2,但依然一邊看電視一邊看雜誌。  

 

我想專心這件事情,他應該在這一輩子裡都學不會吧!! 
一邊騎摩托車、一邊嚇路邊小狗、一邊看有沒有有趣的店、一邊跟水晶聊天。 
這種事情他都做的很順手哩!!

「那個、、、、」最懂的奉承這男人的水晶探頭過去給他看一看、、、、

「這個、、、、、」男人粗粗短短的甜不辣手指著雜誌裡某一個設計個案。

水晶一看就知道這會是他喜歡的類型,他喜歡有閣樓的房子。 
而且閣樓最好是用來做書房或他的遊戲間、其實房間也OK!! 
明明不算小隻的體型卻是喜歡小小的空間。  

 

「嗯!!看起來很讚。而且他的色調很有禪意。我喜歡。」

「對呀!!至少有把書房和客廳給隔起來、、、  

 

  厚!!書房和客廳一定要隔起來。不然很吵、、、、、」

男人的願望是可以安安靜靜地打PS2,水晶一直都知道。

「我知道你是嫌我看電視很吵啦!!」

聰明如水晶怎麼會不懂呢!!

看著男人點頭如搗蒜,速度還是加快版,點的大頭都快掉下來了,

水晶很擔心他會不會因為本身頭重、再加上重力加速度,會扭到脖子。

人的頭大又重要懂得保護自己嘛!!不要為難自己的脖子。

水晶很無奈的說:

「但是看康熙來了,有幾個人能安安靜靜地不發出任何聲音呢?

  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吧!!」

「你應該說,這節目本身就很吵,主持人都會自己笑的很大聲很開心。

  而且只要一廣告,你就會來找我聊天、

  節目一開始你又會爬回去看節目,完全不理我。不管我怎麼叫你。

  看小說也一樣、、、、、、、」

男人哀怨的聲音幽幽地震動著水晶的耳膜,卻引不起沒良心女人的愧疚。

「喔!!好啦!!我下次會改進。」

心腸很軟的水晶很誠懇地回應著他。看著他一臉不相信的眼神,

「喔!!好啦!!真的啦!!那我以後會節制一點,

  讓你安安靜靜地和PS2約會啦!!」水晶保證加強版出現。

過一會兒,指針指著10點。

「閃開!!康熙來了要開始了。」

水晶立刻將擋路的男人踹到一邊,順便補個兩腳,以洩晚上睡覺時被打之恨。

將遙控器硬生生地從他手上奪走,其粗魯可媲美海盜。

男人張大嘴,卻沒發出任何聲音,只輕輕嘆了口氣、、、、、

默默地爬回PS2的身邊,靜靜地戴起無線耳機,打起電動了、、、、

「哈哈哈阿哈哈!!」超大的笑聲迴盪在室內、、、、

水晶與電視螢幕間出現一顆完全擋住電腦螢幕的大頭臉上盡是哀怨、、、

「哈!!」一口氣差點轉不過來,笑聲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水晶突然閃過一幕:「喔!!好啦!!我下次會改進。」

心腸很軟的水晶很誠懇地回應著他。看著他一臉不相信的眼神,

「喔!!好啦!!真的啦!!那我以後會節制一點,

  讓你安安靜靜地和PS2約會啦!!」水晶保證加強版出現。

水晶摸摸鼻子,輕輕地、吶吶地、不好意思地說了聲:「對不起、、、、」

廣告時間、、、、

「啊!我跟你說喔!!、、、、、、」
水晶的大嗓門再度出現,再加上粗魯又豪氣干雲地小掌用力的拍著男人,
讓他不想理我都不行、、、、

………………………」男人瞇著眼、欲哭無淚

水晶隨著年齡日漸退化的記憶力在0.01秒內迅速復活、、、、

「對不起、、、、、」水晶我我我想起來自己的承諾了。


他的願望遲遲不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