柰勒斯ㄧ直很有風度的詢問水晶今年生日想吃什麼,

好吃的水晶卻是一直下不了決定。



水晶後來決定在陶板屋和聚之前選一個,

在徵詢過眾飯友以及朋友之後,

水晶決定選擇陶板屋,

菜色啊,其實大家都可以在陶板屋網站上看見,

或是到水晶的相簿去看,

但是啊,因為我家無網路很遜,

所以沒有能力在寫太多的文字,

放各照片她就掛了,

寫了一堆字後他又掛,

這會讓一向伶俐的水晶腦袋當機,

這也會同時讓脾氣超好的水晶發狂地拔光奈勒斯的頭髮,

而且我會再也想不起我之前到底寫了什麼鬼,

我每一次寫的東西都不一樣。

所以這一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我可以就這樣結束這一篇嗎?

好吧,不行是吧?

那只好繼續寫下去,

水晶這次訂的是光復南店,

陶板屋的牛肉是真的超棒的,很嫩又有口感,卻沒有腥味。

水晶強烈建議可以同時搭配兩種醬汁,

香蒜醬汁的味道醇厚、紅酒醬汁的味道微酸,

讓牛肉入口的口感呈現多種層次的味道。

香蒜瓦片牛肉的口感比較傾向於全然的軟,

陶板原塊牛肉的口感香較香蒜瓦片牛肉,就呈現出一種嚼勁。


另外水晶很推薦前菜、沙拉、桑葚醋汁。

水晶個人不愛搭的飯糰系列,以及這次選的兩種甜點。

飲料的話,因為吃太飽就已經沒有感覺了。

也因為吃飽了,

水晶的創意開始發揮,

運用壽星的優勢強迫奈勒斯陪我玩起文字接龍,

以及賓果遊戲。

 

 

 

 

呃,在陶板屋完賓果很丟臉嗎?

不,這一點都不丟臉,

最丟臉的是:明明我早已經賓果卻忘了喊。

這種感覺就像是老娘好不容易胡牌,卻忘了喊,

而被水晶妹這遜ㄎㄚ截胡一樣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