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到水晶和柰勒斯去了八仙七淘,
無膽水晶還是有玩飄飄船、高速滑水道、
漂漂河(←就是它,害我曬傷了)、大海浪、親子遊樂區等設施。

那個有段差的高速滑水道,
對水晶這個俗仔來說還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大挑戰,
水晶有懼高症,而且不太會游泳。
但是這個遊樂設施最可怕的是他的段差,
每到段差的時候,水晶都有一種飛起來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飛起來了、、、、
水晶並沒有大叫,因為也叫不出來了,
只是心裡一直吶喊著:
「媽、爸,女兒對不起你們。」Orz
 
到了大海浪的設施時,
水晶特地看了一下水深:130cm,
心裡想說:嗯嗯!。好,這水深很OK。
結果,一分鐘後、、、
一個大浪打過來、、、
「咕嚕、咕嚕、咕嚕、、、」這是水晶耳朵裡朦朦朧朧地聽到的聲音,
接著水晶的心裡又響起了吶喊:
「媽、爸,女兒對不起你們。」Orz
腦海中浮現著我的過去:
一幕幕、一幕幕地,
我的妹妹、我的弟弟、我的阿公、我的阿嬤再見了。
是的,各位。
身高152cm的水晶溺水了。
 
這一次我的王子總算準時出現了。
奈勒斯一把救了水晶,
至此之後水晶緊緊緊緊地抱著奈勒斯,
受盡驚嚇的嬌弱女子柔若無骨地把頭埋在男人的肩膀上,
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加菲的眼中所呈現的效果)
 
同行的加菲、小萬這對情侶和熊貓這各準博士,
一直大叫說:
「哇!好甜蜜唷!,八年了還這麼甜蜜,真是很難得啊!」
「我們不要輸給他們,男朋友抱我。」
「哇!從頭抱到尾ㄟ,都不會手酸,好厲害唷!」
「哇!還抱著唷!都沒有浪了,還在抱唷!」
「哇!太過分了,還越抱越緊。」
「夠了唷!你們兩個。」
 
緊緊抱著的情侶之間也是有著耳語的:
奈勒斯:「下來。」
水晶:「不要。」
奈勒斯:「下來啦。」
水晶:「我不要。」
奈勒斯:「快下來。」
水晶:「不要。」
奈勒斯:「快點下來,我手酸了。」
水晶的腳緊環著奈勒斯的腰:「不要。」
奈勒斯:「下、來。我要把你丟下去了喔!」
水晶更加緊抱著奈勒斯:「不、要。」
奈勒斯把水晶從他身上扒下來:「下、來,你給我下來。」
水晶:「我不要、我不要。」
 
…………………………………
 
情侶間的對話一直持續到我們離開那個設施。
 
水晶在午飯時間說了這個故事,
以下是我好同事們的看法:
 
Cammie:可是我都沒有感覺ㄟ,是你太矮吧?
 
Carol:那水有那麼高嗎?是你太矮了吧!
 
Nicki:你身高有152cm喔?我一直以為你130cmㄟ。
 
(↑這傢伙,當天立刻給我改msn暱稱為:
大會報告,水晶的身高有超過130cm,大家不要誤會他囉!)
 
Elmy:哈哈,可見是你太矮。那水只到我的胸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