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跟孫協志沒有關係,
水晶說在前頭。

也沒有比較新的屁屁照啦!

只是7/10中午下了場大雷雨,
水晶、cammie、nicki、carol、elmy五個人一起去吃午飯,
出門時,
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還是熱到要死、而且有太陽,
五個人帶了四把洋傘就出門了。

安安靜靜地吃完了義大利麵,

(是,我承認。安靜是因為大家都餓壞了。)

外面下起了大雷雨。
五個人面面相覷,想說還有時間不然等等看雨會不會變小好了。
結果時間一秒秒地流走、
nicki也貢獻了幾件他和男朋友的糗事,
笑翻了大家,
但是、、、笑完了,與依然沒有停歇的樣子,
並且打起了雷,
讓作了多虧心事、偷拍了很多照片的水晶心裡有點怕怕的。

看看時間,午休時間要結束了,
五個人決定雨再大還是要回公司去,
因為都是陽傘,可遮蔽的面積都很小,
加上除了水晶之外,另外四個人都長的很高。
約莫都在165cm上下、其中elmy更是有172cm。

水晶只好挑一個瘦子,硬巴著她跟她撐一把傘,
那個人就是cammie、、、

撐著傘,衣服都濕了一大半、鞋子和褲子也濕了、、、
cammie:「你要不要把我的屁屁照撤下來?」

水晶緊抓著cammie:「不要。」

cammie瞇著眼睛:「你要不要把我的屁屁照撤下來?」

水晶緊抓著、死抓著cammie:「不要。」

cammie瞇著眼睛:「我不要幫你撐了。」竟然企圖將水晶推出去淋雨。

更可惡的是nicki在旁邊叫囂:「用屁股把她撞出去淋雨啦!」

cammie瞇著眼睛:「你到、底、要不要把我的屁屁照撤下來?」

水晶立刻化身無尾熊緊抓著、死抓著cammie,
但為了大家的福利,水晶牙一咬:「不要。」

水晶有必要時,還是有著堅持的美德。

終於有好心人問了:
水晶有淋到雨嗎?

答案是:有一點。
因為雖然cammie是開玩笑的撞我,
但是他有力的屁屁,還是稍稍地撞飛了嬌小的水晶。

撫著胸口、呼了氣,
幸好水晶選的是體積算小的cammie,要是我選的是nicki,
我想水晶一定會被nicki的超有力屁屁撞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