柰勒斯喜歡看棒球(包含台灣、日本、美國) 
也會看摔角、撞球、足球、網球等等。 
世足杯當然也不會放過。 
礙於這次是在德國比賽,有時差,他老人家不適合熬夜, 
所以這次很節制,並沒有四年前的熱烈。 

四年前的紀錄連結在下面: 

世界盃足球賽

世界盃足球賽番外篇

新偶像

京華城冠軍夜 

但是我家小小的斗室,
 
依然不會短少任何的驚喜大叫語助詞,例如: 
Yawaoh、哈、帥、讚、酷之類。 

更不會缺乏的是某種精采的國罵,例如: 
Fuck、吃屎啦、shit、厚、Baga、你叫世界選手喔?

對於運動世界一點也沒有任何興趣的水晶,
 
只有對世足賽裡的帥哥們有興趣。 
當然即使有個男人在我身邊鬼恐鬼叫了n年, 
對於台灣的職棒界也沒有任何興趣。 

但是只有一隊,水晶我算是支持他封王,
 
那就是La new熊, 
奈勒斯支持La new熊的原因是因為陳金鋒, 
(後來他更正了他的支持原因:
一、la new的老闆是岡山人
二、la new的主場是在高雄)
水晶會支持La new熊的原因是PLAYA會打八折。
上次打八折時,我下不了手, 
讓腳長只有21CM的水晶很後悔,
因為我很難買到漂亮的淑女鞋。

PLAYA
有水晶的尺寸,但是他很貴很貴很貴很貴, 
當然打完八折他依然很貴很貴, 
但是至少有打折的話,水晶比較能說服自己。
YaLa new熊要加油喔!
PLAYA我等到你打八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