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在很久以前也玩過這個
心裡測驗
只是我忘了我的結果是什麼?

這是好人和cammie、elmy在玩這個,
水晶就再去玩了一下。

水晶是變色龍
cammie 、elmy都是兔子。

(這兩個傢伙很恐怖,常常做心理測驗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根本是同一個人吧!其實她們都是對方的分身吧!)

好人是羚羊。


水晶的結果如下:
哇,你有著令人炫目的叢林求生絕活。
身為變色龍的你,生活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以善變應萬變」。 
在工作上,你有時候作風強勢,喜愛獨來獨往,
有時候又親切友善,擅長團隊作戰。 
而在愛情方面,遇到心儀對象你會大膽進攻,
當事與願違時也能隨遇而安。

優點:達爾文說:「適者生存」,
你的多變性造就了你絕佳的適應能力,
在叢林裡很能機伶聰慧地調適自己,以因應各種環境。
同時你令人捉摸不定的性格,
也為你在愛情上增添許多迷人魅力,
讓人為你癡迷不已。

提醒:
嗯,「善變」的特質有時也可能成為你達成目標的阻礙。
事實上有許多人都不知該如何和捉摸不定的人相處,
因此極可能把和你一起工作視為畏途。
此外,在情人的眼中你忽而體貼忽而冷漠,
很難讓對方有安全感,愛情就不易開花結果。
提醒你應把善變的作風當成重大改變時的適應策略,
而非日常生活的慣性行為,才能更開心自在的做隻成功的變色龍。

(我要當快樂的、把別人搞的團團轉的貴婦變色龍。
對著夕陽;握緊拳頭,我立志、、、)



水晶和cammie、elmy的相處之道是:
兔子容易被多變的變色龍搞得團團轉,
而感到不知所措。變色龍若能多加安慰及鼓勵,
和兔子的互動就較能持續下去。

水晶和好人的相處之道是:
在友善主動的羚羊身邊,變色龍容易受其影響,
而共同打拼。如果能讓自己的穩定性增加,
和羚羊的互動就會更開心。

(但是我絕得我並不會被好人影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